例文5幸福800字作文
你好!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不知你过得可好?真的,真心希望你幸福,你幸福会让我笑的甜。。。
我把我的幸福告诉你,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幸福。收到信后,也给我讲讲你的幸福,好吗?
我的幸福1,自从和你分别后,有10几年了吧!早在我们学生时代,我们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我们觉得很幸福,因为那是心与心的碰撞,真纯的友谊。朋友之间互相知道对方,凡事都替对方考虑。那种纯纯的情愫,在我们就很幸福了。虽然事隔多年,回忆起来,还是让人感动!直到那一天,偶然遇到你,太多太多的话,因为你着急上班而没能来得及诉说。就写封信吧。在1996年年底,我认识了他,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公,他姓魏,叫红旗。是一个助工,在市政上班,主攻路桥专业。文化修养较高,不太多言语。虽然他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从这麽多年的生活中我体会得出,他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也没有什麽不良嗜好,就是看新闻,学习的时间多一些。经常帮我做家务。尤其是周末,是我最忙碌的时刻,却是他最清闲的时刻,于是,再忙,我都要中午赶回家,吃上一顿他做的饭,再简单的饭菜,我吃着就是香。看看,我是多麽容易满足啊,多麽简单的生活啊,在我生命的美好就在其中了!这就是我简单的幸福生活。
我的幸福2,当然生活中离不开我们可爱的女儿,她是1997年,香港回归那一年年底出生的。挺有纪念意义吧!今年她都快12岁了,长的特像他爸,大家都说,像他爸漂亮,像我就不漂亮。老公有时候也拿他同事的话来开玩笑这样说。我却很开心,我知道我不漂亮,很普通,可是我有漂亮人所没有的气质,那就是非常自信,非常悠然,非常坦荡而宽广的胸怀,对生命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恩,对事业的执着。这可是漂亮女人不一定能具备的哦!哦,对了,我在做销售工作,相对自由,能照顾孩子,能作出业绩,我很喜欢这份工作的。女儿特别喜欢绘画,她的电脑绘画作品还赢得全班第一呢?尤其是象棋,我们一家都喜欢,女儿在象棋比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我很欣慰的。
我的幸福3 ,我妈妈她现在也很好的,有一份工作,比较清闲。有时间的话,让我阿姨去找我妈妈聊聊天,老人们在一起,会有很多共同话题的,她们的幸福是对生活的洞彻,经历了太多的沧桑,他们会有很多有趣的话题的。不是吗?现在的问题是,我想知道你是否幸福,不然我不会10几年牵肠挂肚的想你。如果你更幸福,那麽我此生会更幸福的!亲爱的朋友!我会告诉你我的qq号,你到我的空间看我给你写的这封信,好吗?希望以后我们常联系,共同分享我们的人生幸福,好吗?亲爱的朋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