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幸福800字作文
小星从小就想象力丰富,或者说是爱胡思乱想。
大人都说想象力丰富的女孩子单纯,没心机无公害,于是小星更加爱想啦。
小星喜欢上了小天,整天缠着小天转,对着他笑得稀里哗啦的。就算在号啕大哭着,只要一看见小天,那脸蛋儿就扯开笑得比玫瑰还灿烂。
终于有一天,小天牵起了小星的手,紧紧地牵着,好像一辈子也不会放开了的架势。小星很感动,高兴到笑不出来,取而代之的是激动的眼泪。小天于是对小星说,
你要笑,开心地笑,不要哭哦,我可不喜欢哭鼻子的小星。
小星赶紧檫干脸上的泪珠,皱皱鼻子急急地绽开一朵如花笑颜。
小星觉得和小天在一起感觉真的很幸福,内心很充实,那是前所未有的心动。
小星和小天整日地描绘他们的未来。
小星和小天都以为他们会永远在一起,小星会成为小天心爱的新娘,小星会每日在家为在外辛苦赚钱养家的小天做美味的爱心餐,她要把小天喂得白白胖胖的。
不过这些仅仅只是以为,是小星又在发挥她独一无二的想象力啦。
因为最后的最后,小星和小天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小星再见到小天,她很想再次和她心爱的小天亲密地牵手,她还想再次和她心爱的小天亲密地拥抱!!
可是不会了不会了再也不会的了
小天已经不再属于小星一个人的了
小星越是想靠近小天,却越是离小天最远。
无奈!!
满天星纷纷扬扬地开了,它只是一株极其简单的草本植物,会开米白色的小花,却是小星最喜欢的植物。小星总觉得满天星是有感觉的植物,一直在象人们述说着爱情的模样。
小星很努力地倾听满天星的述说,最后还是什么也听不明白,当然,爱情本来就是个鬼魅,捉摸不定,谁也猜不到它的真面目,何况是爱胡思乱想的小星呢?
小星常常会在想,如果当初一切都没改变,小天和自己到现在还会在一起麽?小星觉得会,因为她不会再傻傻放开小天,小天也答应过小星会永远的啊。也许小天还会陪自己去看美丽的满天星开花呢!
满天星开时真的很漂亮,那一片纯洁的白色,就象一份珍贵的爱情,让你不禁好好珍惜爱护它。满天星也象征着期待,专一吧。
小星以前喜欢冬天,因为她是在冬天找到她心爱的幸福,小星现在也喜欢冬天,因为她可以在冬天回忆她曾经的幸福。小星还是很爱笑,因为有个人说喜欢看到她笑。小星还是很爱胡思乱想,因为她还可以想象和小天在一起的幸福。
小星的爱也象满天星一样,可以慢慢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