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800字
怀着憧憬,步入了中考考场。阳光照在我脸上,洒下了满眼的黄橙橙,像镀了金般美妙,思绪不禁飘飞到那个与自己朝夕共处的校园。
书声琅琅,如此奋发的音响!白天的我和他人一样在“书场”里搏杀。
一日,当落日已沉醉在云的梦乡之时,晚饭后的我独自散步,双脚不自觉就把我带到了凤凰树。听说母校的凤凰树许愿百试百灵,以至于不少同窗不止许了愿,甚至也记在了自己的作文上,想到作文课上,调皮鬼们故意把热门本班选材“红白相间的跑道”和“显灵的凤凰树”杂糅成“红白相间的凤凰树”与“显灵的跑道”时,我忍俊不禁。于是,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双手合十道:“但愿我与母校相处的时间能多一点再多一点。”此刻心中霎时涌起暖流,直觉告诉我,这就是幸福!
无事,抓起提纲直冲办公室,扮演好学的角色。通向办公室的路上,有些班把桌椅搬到了教室门外的走廊上,本部宽敞的走廊被挤成了一条独木桥。很快这处便排起了一小条人龙,轮到我时,我望着自己略为发福的身材,只好学着相声道:“我体职更大,为了几位的方便,我还是不趟这浑水了。:一句话说得挡在路上的几位女生“”笑出声来,我也潇洒地返身而走。心中顿时漾起一丝笑意,直觉告诉我,这是幸福。
下晚修了,我匆匆赶回家,敲开门,包子的味道沁人心脾,我肚子早已鼓声连连,冲进厨房,抓起包子就要啃。咦,我还没下嘴,怎么包子就被咬了一口了?一看笼子里:“哇,原来每个包都被咬了一口,啃口面朝内,我被忽悠了!谁吃了我的包子?我忿忿朝外望去,正撞上表弟小钲一脸狡黠的坏笑。我一下子扑上前去·正当我们抓成一团时,妈妈从书房里出来,看见我们这样子,惊诧的问道:”不是叫你请阿钲吃包子吗?怎么打起来了?”我只好无奈的答道:“他早已自己请自己了!”怀中却有一只顽皮的小兽窜开,是阿钲吗?直觉告诉我,这是幸福。
若要问我幸福的秘诀何在,我一定会说,幸福就在那虔诚的许愿中,一次无心的情愫中,一次并无恶意的玩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