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小栋栋,今年两岁多了,长得真有意思,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明亮的小眼睛,红红的嘴唇,一口又白又整齐的牙齿。
他那圆丢丢的脑袋很是聪明,家人们都说他肯定会成才的,大家都很爱护他。一天晚上,大概是12点左右吧,弟弟不睡觉,爸爸怎么哄他都没用,只好使出最后一招———装睡。爸爸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眼睛慢慢的合拢起来,装出一副已经睡着的样子。当时,爸爸以为弟弟也会跟着睡,可怎么都没想到。弟弟不但不睡,还故意地用手使劲地拽着爸爸的衣服,大声嚷道:“起来,不准睡觉,天已经亮了。。。。。。”爸爸当然没有相信弟弟的谎言,继续做他的“戏”。弟弟急中生智,不知从哪来的鬼主意,竟然连爸爸都给骗过去了。“爸爸,我要大便。”这短短的一句话,却把爸爸给叫“醒”了。
爸爸忙把弟弟抱到厕所,连灯也没开。就让弟弟大便。弟弟并没有大便,却得意的说:“咦?大便没了!”爸爸看了看弟弟那可爱的样子,又好笑又好气的说:“走!回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