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长着一双大眼睛,一个小小的塌鼻子,显得格外可爱,长着一对可爱的小耳朵,有一张小嘴巴,脖子大概有三厘米长,四肢都像莲藕一样,一节一节,胖嘟嘟的。他的体重是十一斤,身高大约两尺,名叫豆豆(是个婴儿)
豆豆是个时间表,每隔两个小时就要吃一次奶,没有按时就要“哇哇”大哭。他每天拉很多次尿,时间不一定,有时坐在你身上就尿了,有时把他放在沙发上,趁你不注意,一下子就拉到地上了,变成了“随地大小便”。豆豆可爱干净了,每天晚上八点多都要洗澡,不洗就大哭,谁也管不住。每天晚上,豆豆至少醒四次,每次不是吵着要妈妈抱,就是要吃或者拉屎,弄得我们都失眠。
豆豆醒着的时候很好玩,他的手总是张开着,只要把一根手指头放在他的手心里,他就会紧紧地握住你的手指头,不放手。只要你对着他说好听的话,他就会张开嘴巴笑,不过不发出声音。他还会模仿你的表情呢!你笑,他就笑,你哭,他就哭。我猜:他一定是觉得好玩才模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