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作文
他,一个可爱的小孩;他,一个调皮的小孩;他,一个聪明的小孩……他,就是我的弟弟——穆冠州。
他今年一岁了,超级可爱,门卫室的奶奶还叫他“美儿”,把他叫得怪不好意思的。爸爸说:“你小时候更可爱。”我一脸茫然,他就已经那麽可爱了,再可爱我就不知道是什麽样子了。就因为他可爱,我就每天抱着他亲,妈妈说他有湿疹,叫我别亲她,可不料,我把他的湿疹“亲”好了,他变得又白又胖,越来越可爱了。
谈到他的调皮,那就不知道怎麽说了。“哇——救命呀,讨厌——”“妈妈,他抓我!好痛!”……经常把我弄得一脸口水,真恶心。他六个月就会爬,就会扶着沙发站立,可是超级调皮,什么东西一拿到他手上就丢了命——他要咬!妈妈拿他没办法,给他买的电动玩具也被搞得缺胳膊少腿,连我的玩具也不在话下。唉!真拿他没办法。
要说他聪明嘛,那我就得好好夸夸他了。那简直就是神童。他七个月就会叫“妈妈”了,我都是八个月才叫的!他机灵得出奇,有一次,奶奶拿着他的电动玩具,不知道开关在哪里,他夺过玩具,翻来覆去地看,终于在娃娃的脑袋上发现了机关,他马上拨动机关,果然,那个娃娃动了起来,还唱着好听的歌,把弟弟逗得“咯咯”直笑。大家都说他聪明,我虽然不服气,但也不得不承认,他是个聪明的小孩。
他,调皮的时候讨厌他;不在的时候想念他;乖巧的时候喜欢他;机灵的时候佩服他……他就是他,一个可爱的小孩,一个调皮的小孩,一个聪明的小孩,一个阳光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