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和妈妈老吵,我就躲在被子你小声的哭,那时候我真的很难过,真希望我一家不会在吵,过一个很美好的日子。我真的希望能像鸟儿一样恩爱。
但我爸爸是不是听我的话的,我爸爸有时说我妈妈不懂事,我时候我真恨不得打他一顿,但不能打,每时我爸爸打妈妈,我真想拿东西打爸爸,但不可以,我不能做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我妈妈没钱用的时候我爸爸最多会200元钱回来,妈妈跟姐姐要,要了一次又是一次,但最后不好意思了,姐姐打电话回来,妈妈就说有钱用的,不好意思在要了我真希望,老师帮帮我,让爸爸对我有信心。
我真的祝福你们不像我家一样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