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身材高大的人。但我的妈妈却是个身材矮小的人。但是对我的学习,他们却一点也没有放松过。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妈妈都很着急,一起在单位请好了假带我去看病。到了医院后,医生说:“我感冒了,吊两天针就会好起来的。”可是爸爸妈妈还是很担心,因为我的生病而耽误了学习。于是爸爸就连忙跑到同学家去问作业尽量不让我缺课。而妈妈却在厨房忙着给我熬粥,生怕我饿着,看着他们辛苦的样子,我觉得我很幸福。
虽然爸爸妈妈都是一线的员工,天天上班挣钱也不是很多,但是他们也会经常回来看我,当他们回来时,我就可以看出他们很疲劳的样子。便会心里想着自己快点长大,来回报爸爸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情。我觉得当好爸爸妈妈真不容易,他们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