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写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的爸爸和妈妈是我一生最熟悉的人,同样也是我最喜欢的人。我的爸爸勤劳无比;我的妈妈和蔼可亲。
我的爸爸勤劳是因为有一次在下雨,爸爸骑着车在路上走着,突然手机响了,他接了后才知道要按窗户,因此就去按了。妈妈让我跟爸爸打电话让他回来吃饭。爸爸说把窗户按完了再吃饭。爸爸一直忙到天黑才回来,肚子早已经饿了。所以爸爸勤劳。
我的妈妈和蔼可亲是因为她有一次我们要考试,我错了一道非常简单的题目,可妈妈说没事下次努力。所以妈妈和蔼可亲。
这就是我的爸爸和妈妈,我亲爱的爸爸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