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妈妈很爱我,他们的爱是无私的,是无微不至的,是让我一生都忘不了的。
爸爸每天早上先送我上学,然后也要去上班,一天到晚都很忙,晚上回家还要给我检查作业。妈妈也很辛苦,每天从早到晚在店里做生意,还要买菜、做饭、煲我最喜欢喝的汤,烧我最喜欢的菜。
记的去年有一次,我不听爸爸的话和妈妈的话,衣服穿得太少了,结果着了凉。发烧了,爸爸妈妈很着急,晚上坐在床边看我入睡。我醒了,看见爸爸半闭着眼睛,一只手耷拉着,眉头皱着,那双闭的眼睛里已经布满了血丝。看到那种情景我不禁流泪了。这是,妈妈说:“儿子,好点了吗?”我赶紧说:“爸爸、妈妈我以后会听话,爱护自己的身体”。爸爸妈妈都笑了。
我以后一定要听爸爸妈妈的话,用实际行动回报爸爸妈妈的爱。我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更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