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爸爸妈妈,你们知道他们有多爱我吗?一起听听下面的故事吧。
我放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济宁南郊公园玩,妈妈还接我上学送我上学,妈妈做出来的饭可香了,妈妈还看我练琴,还有很多很多。再说说爸爸的爱吧,爸爸经常给我买烤地瓜吃,还经常给我做小游戏,还教我英语等等。我做错事情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打我,经常鼓励我,鼓励鼓励再鼓励,但是如果我太不听话,就要屁股开花了,我知道爸爸妈妈都是对我好。
以后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今天的日记就到这里,小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