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妈妈不在家,睡觉时我怎么也睡不着,因为妈妈每晚都要给我讲许多动听的故事,不听故事就睡觉,我一点也不习惯。于是我要求爸爸 给 我读故事,爸爸却让我自己看书,我当然不愿意了,便软磨硬泡非要他讲,最后,爸爸只好随手拿起床边的《男生女生大 pk 》 給 我读了起来。
这本书是我向我的好朋友借的,作者是杨红缨阿姨,我很喜欢她的书,前几天妈妈刚 给 我读《让男生投降》和《非常女生》,我听的非常入迷,就又借了同一系列的《男生女生大 pk 》这本书。
可是,这么有意思的书爸爸却读起来断断续续,毫无表情,真是读者无心,听者无味。最后,我实在忍受不了爸爸的噪音,便要求让我自力更生,主动拿书自己看。
我捧着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无意间一 瞟 ,爸爸正在一旁偷笑,我明白了,原来爸爸想让我养成独立地好习惯。
啊,这就是我第一次听爸爸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