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个强壮的男人,有着大大的肚子,这不是贪吃吃出来的。爸爸属狗,有很好的味觉,但是却对烧饭一窍不通。他从来不下厨,所以妈妈就很是辛苦。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对爸爸的厨艺有了认识。星期六的一天,妈妈出去办事,把我和爸爸两人“扔”在家里。午饭时间到了,吃什么呢,本来想输去买,可是妈妈把钱都带了出去,这使我心急如焚。这是,爸爸自告奋勇说:“我来烧饭。”爸爸先把米洗好,用水冲三遍;然后放入电饭锅煮,自己继续从冰箱里拿出许许多多的材料;爸爸那出番茄和鸡蛋,叫我打鸡蛋,自己切番茄。一切就绪后,爸爸也不知先后上顺序,把鸡蛋番茄一并扔进锅中,放点水,之后开火,放盐和冰糖。结果放盐和冰糖时,冰糖倒下去两大块,太多了!不对放盐,有房太多了!就这样烦福弄了好久,终于弄出了一锅什么味道也嘟是像的汤。再看看饭,啊焦了焦了。
中午,我们吃上了一顿难忘的午餐,真让我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