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上午,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们美术老师要我们跟家长合作一次,做一个面具。”“好啊,我到现在还没跟我女儿合作过呢。”爸爸爽快地答应了。“那我们就做小兔子的面具吧。”我连忙说。爸爸笑呵呵地说:“那就快点做吧。”
说完,爸爸便拿来了一张白色的硬板纸。我要把小兔子的轮廓画好,还要涂颜色。其他的爸爸来做。我首先要把小兔子的轮廓画好,可我画了一边又一边,就是画的不理想,这该怎么办呢?我又一想:“小兔子越是难画,今天我非把你画好不可。”想到这,我又信心十足地画了起来,可仍然无济于事。爸爸见我愁眉苦脸,便关心地问道:“雯雯,你怎么 了?”我难过地回答:“我无论怎么画也画不像小兔子的脸。”爸爸说:“这好办,让爸爸来帮你画,我小时候画画是很棒的,放心吧,找我没错的。”爸爸迅速拿起笔,三下五除二的,一会儿一张小兔子的脸就出现在我眼前,看着这美丽的小兔子的脸,我赞叹爸爸说:“爸爸您真行,简直就是我最大的一颗求助星!”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接下来,就是涂颜色了,涂颜色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所以我得意地笑了,决定全是我涂。我拿红色涂小兔子的眼睛,拿粉色涂小兔子的长耳朵,拿灰色涂小兔子的胖胖的身体。不一会儿颜色就涂好了。
然后,爸爸拿剪刀把小兔子的眼睛挖空,最后,在小兔子的耳边挖两个小洞,把牛皮筋穿入洞里,打好结。终于,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做好了。
我看着我和爸爸合作的杰作,心里比喝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