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星期天一大早,电话铃响了,我一接电话原来是奶奶打来的。奶奶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哦,对了’我连忙回答说。奶奶还给我说她前几天就把生日礼物邮起了,估计今天就能到,于是我谢过奶奶之后就去写作业了。
我边写作业边想;‘奶奶会给我寄什么样的礼物呢?’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十点半了,这时门铃响了,我飞快的跑去开门,原来是邮递员叔叔。我收下邮包后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定睛一看,‘哇’。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储钱罐,别看它挺着个“大肚子”其实它的用途很大呢!
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去看妹妹的是什么礼物,因为奶奶上午电话里说给我和妹妹一人一件礼物,到了姑姑家,我看见妹妹也是拿着一模一样的储钱罐爱不释手的玩着,我两悄悄的约定好看到了明年这会看谁的储钱罐存的钱多谁就胜利了。一会儿,我正上卫生间的时候忽然听到“咚”的一声,随着声音妹妹哇地哭开来了,原来是储钱罐掉到地上摔成了两半,大人们都哄不住她,妹妹就哭着要储钱罐,这时我决定还是把我的储钱罐拿来给她吧,妹妹拿着我给的储钱罐开心的笑了。中午我们去饭店给我庆祝生日,吃蛋糕的时候,大人们都夸我说我懂事了,说我懂得事事都让着妹妹,我心里暖暖的。
经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帮助别人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