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500字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让我快乐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是让我最快乐的,那就是和同学玩“生化幽灵”的游戏。
那天下午,我和同学们来到操场做游戏。我、刘文浩和朴俊扬当“人”,刘飞扬、王子一和任逍遥当“生化幽灵”。“20、19、18、……”只见刘飞扬纵身一跃,朝我扑来,我往后一躲,又朝他开了几枪。这时,任逍遥也朝我扑了过来,“想‘挠’我没门”我拿“枪”使劲向任逍遥开去,他连续退了好几步。再看刘文浩和朴俊扬,努力奋战,把“幽灵”全打退了,看来我们胜利在望了,我得意洋洋地对他们说:“我们队骁勇善战,一定能速战速决”。
突然,我发现刘飞扬和其他成员,来到一个地方,搂起来,“哦?他们在合计什么呢?”我对朴俊扬说,“他们要给我来个“连环击”,我们可得小心呀!“
这时,只见他们兵分三路,布了一个“三角阵”,慢慢向我们逼近。我感觉到,我已经被包围了。只见刘飞扬和任逍遥先向我冲过来,我坚定地说:“来吧,我不怕你,”话音刚落,我马上向他俩每人开了几枪,打退了他们的进攻。谁知,“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王子一又在我侧面边冲上来,给我来了个措手不及,只听“唰”的一声,我被‘挠’了,真遗憾。
刘文浩和朴俊扬也在顽强战斗,但是他们俩左抵右挡,还是难以招架,这时,他们三个一起冲向刘文浩和朴俊扬,“唰、唰、唰,”只听三下响声,唉,他们俩都被“挠”了。最后,我们全军覆没,它们却反败为胜。
玩枪战给了我无穷的乐趣,也给了我很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