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了。因为我们可以去滑雪喽!。
早上我起的很早,防止迟到。到了集合地点我们座上车不一会就到了一座山前,下了车就看到一条上山的小路,在山的半山腰是一个滑雪场,我快乐的向那个地方走去。我们进到屋里穿好滑雪鞋戴好护具拿起自己滑雪用的器械走到了外面,这时老师领来了一位教练,在山下教起我们滑雪的基本要领。这时我暗自高兴:“哈哈!以前我跟爸爸妈妈到哈尔滨滑过雪,学起来也用不着那么的费力。”很快经过大家的努力学习,滑雪的要领也基本掌握了,这时教练领着我们坐缆车到了坡顶。教练带着我们从坡顶一次次的滑下来,就这样我还摔了好几跤,好惨呀!教练不光叫我们滑雪还教会我们许多在滑雪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及知识例如:摔倒的时候一定要向侧面倒,以免摔伤;滑雪的时候最好要戴上滑雪眼镜,防止光线刺伤眼睛,那样会的雪盲症的!既能滑雪又能学到知识真是一个不错的一举多得机会呀!
快吃中午饭时,我们又座着缆车下山,由于大家都饿了,吃起饭来都很香、很快。下午我们去玩雪圈,排着队一个接着一个从坡上往下滑,由于不用怕摔倒,大家滑的都很快。,滑到了坡底之后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拖着自己的滑雪圈快速的往山上跑,好去排队争取能多滑几次。
真的累了,天也快黑了,老师把我们集合起来上车,走上了回家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