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生活400字作文
有人说快乐离自己很远,而我说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是自己创造的,自己就是快乐的源泉!人生这么短暂,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快乐度过此生。可生活中又不免有许多磕磕碰碰,让我们不快乐。
那么要想拥有快乐就需要追求快乐! 要想拥有快乐,我们要与坦率为友;要想拥有快乐,我们要与真诚为伴;要想拥有快乐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财富。要不然快乐就犹如一现的昙花,而不是永永久久;要不然快乐就会我们越来越远;要不然我们就会苟且偷生!还谈何快乐? 一位年轻人生性好偷,经过多次做案他已成为百万富翁。可是他并不快乐,他每天过着地狱般的生活。
他整天提心吊胆,看谁都像人民警察。痛苦、悔恨占满了他的心间。他没有快乐陪伴,有的只是苦不堪言。他几次想去自首可又害怕法律的惩罚,还谈何快乐?年轻人后悔的说出——快乐,何时归? 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很多很多。当他们拥有快乐时不知珍惜,失去时才知道快乐的可贵!
在这短暂的一生我们都想拥有快乐,可如果不时时检点自己,快乐就会与我们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时时检阅自己,警告自己——不要闷着良心做事,不要贪婪别人的财富。要与人为善,要真诚坦率,这样我们就会时时拥有快乐,快乐就会围绕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