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生活400字作文
我来到这个班级已经有两年多了,我对那个地方也已经很熟悉了,那里时时刻刻都有快乐的生活。让我来说一件。
那天,一群男生在玩抓人的游戏,由高逸涛来抓,游戏开始后,我们四处逃散,每个人都拼尽全力,想不被抓到。可是事与愿违,高逸涛跑步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像风一样,一眨眼功夫就把沈柏年抓到了,接着他有开始抓,又抓到了两人,而且抓的速度比刚才更快了,现在只有我,吴可雨,黄清正和金家泽没有被抓到,其余的人都被抓到了,高逸涛神奇十足的看着被抓到的“猎物”,然后又转身来抓我们,我们也赶紧逃离,高逸涛易如反掌的把我们抓住了(除了金家泽),高逸逃又去追金家泽,金家泽也竭尽全力去逃,金家泽跑步的强项是长跑,而高逸涛却是短跑,所以金家泽就比较耐累,被被高逸涛抓住,但就在这时,高逸涛加速了,快要赶上金家泽了,可金家泽一掉头,高逸涛就撞到刚走过来的黄清正了,两个人都摔在了地上,高逸涛连忙说对不起,态度诚恳,黄清正也说:“没关系。”之后他们两又站了起来,笑了笑,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就这样,游戏在开心又快乐的氛围中结束。
我觉得这次游戏好玩又有意义,而且大家在这游戏中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