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快乐又有意义。
暑假和寒假的时候,我会去敬老院看望老人。我每次会将自己的零花钱拿出来,为老人买一些水果。然后为老人打扫一下卫生,与老人聊天,听他们说说过去的事,别提有多有趣了。有空也会去居委会,做一些义务劳动。自己不仅学会了做家务,而且又帮助了人。感觉既快乐又有意义,真是太好了!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又夹杂着酸涩。
知道吗?我时常会看见,许多年纪大的老人坐在街旁乞讨。只要看到这种情景,我就会有隐隐的伤痛。这些老人真是太可怜了,他们这样的年龄应该在家享福的。可现在这么大的年龄却还在大街上整日奔波,有时连口饭都吃不上。往往我会将身上的零钱全给他们,听到他们连声道谢,好像自己已经帮到他们了,自己便有了一点安慰。
生活中到处都有快乐,只要我们用心发现、相互帮助、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快乐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