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生活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快乐的小花,我每天都过得很轻松自在,想知道我的生活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啊呀,是谁把我吵醒啦!”我揉揉眼睛说,我只知道是一个凉凉的圆滚滚的小东西在我头上折腾来折腾去,我往上看了看说“原来是露珠弟弟,你这小家伙又在我头上玩,还不快下来!”听了我的话,露珠弟弟连滚带爬地从我的花瓣上滑了下来,因为他怕我一甩头把他甩回家去,他掉下来就迅速地一脑袋扎进泥土中,调皮的小露珠竟然挠起了我的脚,“哈哈啊哈哈......”正当我笑得喘不过气时,小露珠的爷爷太阳公公出来了,太阳公公的脸气得通红,他火冒三丈地说:“你这小家伙又下来吵小花姐姐,还不快回来吃饭!”小露珠吓得屁滚尿流,他冲出泥土转身变成一股水蒸气飞回家了。
一转眼间就到了下午,“嗡嗡”辛勤的蜜蜂姐姐振着翅膀朝我飞来,我耷拉着脑袋高兴地说:“姐姐呀,你终于来了,这么多花粉太重了把我的头都要压塌了,快把它采掉吧!”蜜蜂姐姐开心地说:“好啊,我还巴不得呢!”她开始动手了,一桶花粉,两桶花粉......桶,蜜蜂姐姐一直采到了晚上,终于采完了花粉,这回可把她累坏了,不过我就轻松多了,我伸出手看了看手表,啊,十点啦!我可要睡美容觉咯!
这就是我的快乐生活,怎么样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