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跳舞,画画,打羽毛球,写毛笔字,看课外书。平时没事的时候,我总是会拿起一本书来看看。我看过很多书,有《笑猫日记》《绿野仙踪》《汤姆索亚历险记》《神秘岛》《钢铁是怎么炼成的》······有时被精彩的课外书吸引住了,同学们叫我去玩,我都拒绝了。有时看书入了迷,甚至忘了吃饭。大家都说我是“小书迷”。我最喜欢看《笑猫日记》,这本书讲了猫妈妈在寒冷的冬天冒着生命危险,一个一个的把孩子生下来。读了这个故事,我懂得了妈妈生下我艰难,我一定要听妈妈的话,不能让妈妈担心。
除了看课外书,我还爱跳舞。我跳的是拉丁舞,我每周都按时上课,一节课三个小时,有时累得满头大汗,两腿发软,我对自己说要坚持,不能偷懒,才能跳好舞。经过我的刻苦练习,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经常得到老师表扬,有时还被选为小老师,跳舞不仅锻炼身体,还培养了我坚持不懈的品质!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给我了很多快乐,让我学到很多知识,希望你也有和我一样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