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因为我的每一天都是充实又充满乐趣的。 从早上进校门的那一刻,一天的生活就已经排满,干完之日后上楼交上昨晚一晚上的结晶作业,随后,一天的课程就开始了,课上学习,课下总结梳理,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晚上,载着一天学习的那沉甸甸的知识准备回家检验自己的劳动成果,骑着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凉爽的晚风吹去一切疲劳,让人的心情格外好。
晚上回到家,一顿香喷喷的晚餐过后,,坐在书桌前静静的做着题,每当做完一张卷子,把它展开,看着那么多题都成为了自己的手下败将,心中的自豪感不言而喻。 每逢双休日,周六早上看着作业本上一条又一条的作业密密麻麻的记满了一大张纸,心中自然不免产生一些不悦,而当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些作业一条一条的完成后,总会觉得,我的生活原来一直是快乐的。 完成了作业,闲暇时随手从书架上取下一本书,坐着静静的阅读,冬日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身上,暖暖的,十分舒服,名著中的语言多半是十分优美又富有张力的,坐在沙发上,品味着书中的语言,书中那淡淡的油墨香也忍不住跑出来,钻入鼻中,在冬日的阳光下,捧一本好书阅读,很是惬意。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看似很忙碌,实际上充实的生活才算得上是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