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为我们付出了许多,但我们从来没有学会感恩,反而让他们失望。你们有没有想过让父母开心,就算是一天他们也很知足。而我就做过让妈妈开心,让她很高兴。 在母亲节的时候,老师说:‘‘做一件让妈妈开心的事,送一张卡片或做一件家务事。’’于是我帮妈妈洗脚,发现妈妈的脚上都起泡了。从中我知道了妈妈因为工作需要,长期奔跑,,脚上都起泡了。我的泪水不禁落了下来,妈妈看到了,开心的说:‘‘我的女儿长大了。’’还有一次,妈妈生病了,早饭我和弟弟都没吃。我突然听到一声声的咳嗽声,急忙跑到妈妈房里,看到妈妈捂着肚子,我把妈妈扶到床上,我从抽屉里翻出感冒药,喂给妈妈…… 母亲的心比花还好,比火还艳!情比山更高,比海还深!我一辈子都报答不完!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