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长作文
我在感恩中成长了许多,我懂得了要帮助他人,要关爱和保护他人。在《永远的白衣战士》一文中,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要用一颗无私的心来救助他人。在《番茄太阳》一文中,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盲童明明一样相信希望,相信自己的眼睛会好起来。在《第一次抱母亲》一文中,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要孝敬母亲,因为母亲是最伟大的。
在这些感人肺腑的故事中,我成长了不少,真的,我曾经不知道何为感恩,现在我懂了,明白了。我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我要感恩老师,是他们给了我知识。我要以感恩的心来生活、成长。还要以感恩的心来帮助他人!在汶川和玉树地震中,我捐过钱捐过物。我希望灾区的同胞们能继续生活下去,希望灾区的小朋友们能快乐的成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