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作文
感恩在成长感恩的心我们要常怀着一颗的感恩心去面对老师,母亲面对任何人。母亲的脚一次我都没洗过,我现在长大了,也懂得感恩了,我要妈妈把我从小抚养长大,我今天要好好的报达一下,妈妈。刚到家,我就帮家里人洗碗;烧火;晚上帮妈妈捶背给妈妈,洗一下脚,从小到大,我还没有一次给妈妈洗脚。
晚上,我妈妈看完电视,才准备洗脚,我说:“停,今天晚上我给你洗一次脚,让你也享受一下,儿子给你洗一次脚吧,我先给妈妈脱鞋 脱袜子 拿脚布,给妈妈洗脚,天啊!这是我第一次黑妈妈洗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啊!原来我的感恩也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