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作文
感恩就是每个人都要懂得的,学会的。先有感恩再有感动。在这个世界上,有甜有苦有酸有辣,有感动的故事,有感恩的故事,那我们就先说说感恩的故事吧!一个清冷的夜晚,我和妈妈手拉手走在马路上,天空中忽然下起了小雨,淋湿了我和妈妈的衣裳。这时,妈妈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了我,叫我穿上。我诧异地抬起头,对妈妈说了声“谢谢”,我的目光一直盯在妈妈的身上,好像妈妈驱走了寒冷。妈妈的爱让我的心永远温暖,永远洒满阳光,永远闪射出彩虹般的色彩。妈妈,我一定记住你的付出,好好报答您。感恩是场及时的春雨,滋润着我们棵棵树苗,世界上有了感恩才会有和谐。在感恩中成长,让自己的心灵更加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