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作文
妈妈,你爱我吗?当然了,我爱你,很爱。很多吗?很多很多。而且会更多、、、、、、妈妈,如果我变成了白熊,世界上最凶恶的动物,有着尖尖锋利的牙齿,我追你跑,你会尖叫着跑进帐篷吗?我会很惊讶,也会非常害怕,但你就是你,不管怎样在你的熊皮之下,你还是你。我爱你,我永远爱你。永远,一直到永远。因为你是我的孩子。
这是《在感恩中成长》这本书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首诗,我读了非常感动。我忽然想到了我的妈妈,她平时给我做饭,给我洗衣服时,我连句谢谢都没有,好像是应该的。有时我的妈妈还会让我多写一点作业,我那时甚至恨死她了。现在我才想起妈妈也是为我好,以后不管妈妈让我干什么我都愿意去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