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期200字作文
2012年元月2日,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准备去合肥逛一逛,玩一玩。
在车上睡醒一觉就到合肥了,先到白水坝,我二姑家就住在那附近,到她家之后就和二姑、表哥一起出来逛街了。
坐在公交车上,我连让了两次座给老人,妈妈爸爸都夸我很棒,别人也夸我懂事呢!
今天一天都是采购我的新年衣服,开心极了。
第二天,爸爸带我去杏花公园玩了半天,玩了两次袋鼠跳,还钓了5条鱼呢!
钓鱼的时候,我差一点儿就把一条又肥又大的鱼钓上了,看,我多厉害!
玩袋鼠跳感觉很刺激,一上一下的,真好玩,我每次来这里最少要坐两次袋鼠跳。以前,都是妈妈带我坐袋鼠跳,这次,可不是妈妈带我坐的哦,是爸爸呢!
我很喜欢这个假期,我太开心了,因为我学会钓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