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期200字作文
这个假期我过的很开心,很快乐。
在这个假期,我和小朋友做了很多游戏,有捉迷藏、三个字、新电旧电等等许多游戏。我还学了游泳,有蛙泳、漂浮、换气自由泳,我现在有的可快了。假期我还学了乒乓球,我天天去上乒乓球课,学了拉球、我现在一个球可以不间断打190个,我最喜欢打推球,教练告诉我,下面我该学下旋的拉球了,我特别高兴。我问教练这学完后又该学什么了,教练说:反手拉球,我听了太高兴了,我要好好学习乒乓球,长大了我就可以参加奥运会,拿冠军了!
这个假期,爸爸妈妈还带我出去旅游了,我玩得很开心,看到了很多美丽的东西。我还学了许多东西和许多知识,我很快乐、很开心。
我喜欢这个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