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我们全家自助车去广东德庆旅游。一大早,我们高高兴兴坐着爸爸的车,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经过五个小时车程到达了目的地。
第二天,我们去了盘龙峡,那拥有亚洲罕见的广东第一瀑布群,瀑布从很高的山峰直流下来,那儿山清水秀,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
第三天,我们去了有小桂林之称的封开溶洞,梦幻风谷。溶洞有阿里巴巴,舞出阿拉伯风情。海底龙宫,把我们带进海底世界。藏宝洞,眼前宝藏让我眼花,溶洞真神奇啊!接下来,我们还去大斑石,那可是天下第一石,一条条斑纹象沾在岩石上,非常壮观,被专家惊为地质奇观。
这次的旅游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