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作文
大家都看过西游记吧,相信每个人都对孙悟空的印象最深呢。我也不例外,假如我是孙悟空,那该有多好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上天在太上老君那里拿一颗长生不老药、和一颗长生不死药,给奶奶吃,让她永远活着。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让中国的人都不乱丢垃圾、还让中国式一片净土!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把爷爷的呀都变成新的!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让中国人都把烟戒掉,让世界没有污染!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变成闹钟,要上学时把中国的学生都叫醒,让他们都不吃到!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拔出一根毫毛,变成几顿美餐,让那些贫苦人家顿顿都吃上美餐!
假如是我孙悟空,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愿望要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