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药丸,让世界所有的病的人都恢复健康,使他们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机器人,它能代替人们工作,这样人们就不用日日夜夜地辛苦工作了。
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笔,笔水永远也使不完。这样人们就不用担心在考试时笔芯没有水了。而且在冬天写字时,它会发出热气。这样就不用担心冬天写字冷了。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善良药”,任何人吃了这种药,都会变的善良起来。
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汽车。这种车不会排出废气。这样大自然就不会被污染。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