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头大象,我希望是一头健壮的大象。我的耳朵像一把扇子,鼻子伸得老长老长,一甩一甩的,腿粗如柱,和一些小动物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庞然大物。我生活在大草原上,那儿可美了。
一条条像银色彩带似的河流镶嵌在地毯般的草原上。那悦耳的流水声仿佛把我带到一个奇幻世界。一朵朵白云在空中飘着,好像在对我说话。我是草原上的大王,谁见了我都躲得远远的。春天,我在草原上散步,一边踩着松软的泥土,一边甩着长长的鼻子,欣赏美丽的景色。夏天,我到河里去洗澡,河里的水又清又绿,洗起来可舒服啦!秋天,秋雨洒在我的身上,冰凉凉的。
冬天,我钻进了洞里,洞里暖烘烘的,住着才舒服哩!假如我是一头大象,我就是一头快乐的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