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N多的水,让那些干旱地区的人民的用水问题得到解决,能喝到干净的水。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数以万计的树木,保护地球上的森林资源。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许许多多的粮食运送到非洲地区。那里的居民成天闹灾荒,人们骨瘦如柴,我要将这些粮食全部分给他们,让他们丰衣足食。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父母亲。当今世界上有许多的孤儿,他们孤苦伶仃,没有父母的疼爱。我要让这些父母们去照顾这些孤儿,让他们觉得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一幢幢的学校。许多贫困山区条件差,没有学校,那里的孩子们渴望读书。我要克隆美丽、宽敞、明亮的学校给他们,给他们的希望一个完满的结局。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人间的真爱,造福全人类,让他们知道: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