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奥特曼,每当开运动会的时候,我都会飞去看看有没有犯罪分子混进去搞破坏或是偷东西,如果有的话,我就会把坏人抓出来,然后给他们喝神圣泉水,这样他们就不会再作恶了。
假如我是奥特曼,如果有外星人入侵,我会用世界上最强的激光波,把他们击退,直到我们完全胜利为止。
假如我是奥特曼,每当敌人攻击我国时,我会用激光炮还击他们,让敌人再也不敢侵犯我们。
假如我是奥特曼,当发生火灾的时候,我会运来大海的水灭火,让人们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等火灭了的时候我才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