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男生假如我是男生,第一件事就是去把男生的样子做出来。先把马尾辫剪成“扫把头”,然后搭配上一套酷酷的衣着。这样才像男生嘛。
假如我是男生,在大雨天,我要把雨伞丢到一边,让雨水滴在我的头上,做出不顾一屑的表情。哇!那是多威风呀!虽然回到家妈妈会骂我,可我还是好高兴的。假如我是男生,我会在学习上超越女生,让女生投来羡慕的眼神,让男生投来嫉妒的眼神。假如我是男生,在别人欺负我们班的同学时,我会去和他狠狠地打一架,以报我们班同学的仇。
假如我是男生,我要任何事都不比女生差,要保护女生,还要让自己比女生活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