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荫绿的山谷里,百鸟啼叫。明丽的太阳光,照着盛开的攀枝花树,乳白的晨雾,像轻纱似的,慢慢的揭开了,火红的攀枝花,仿佛一片殷红的朝霞漂浮在山谷里。
看,那片树叶尖上的露珠,晶莹剔透,假如那是我呢?跟随着凤姐姐的脚步,我来到了树叶阿姨的身上,树叶阿姨让我荡了一会儿秋千;我又跳到了花妹妹的家里,蝴蝶也来凑热闹,我们跟着鸟儿的伴奏,唱起了歌,跳起了舞,从这片花瓣滚到那片花瓣,叮咚—叮咚—;随后,我又跳到了小溪里,哈,现在可以安稳的睡一觉了,刚准备躺下去,又被人类溅起来,一会儿腾空而起,一会儿忽然倒下,弄得我惊心胆颤。最后,我“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我好困啊,静静地,在土里,抱着小草哥哥的根,睡着了,慢慢的,小草长高了···
我慢慢睁开眼睛,嘴角微微一笑,回想一下,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