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冬天了,6:00,自动窗帘缓缓拉开,一缕阳光照射进来……你一定会问:“有没有搞错,冬天6:00太阳还没有生起来呢!”没错,就是冬天。原来啊,现在人们发射了一个“人造太阳”冬天的时候,5:30开始工作,夏天就休息了。
机器人东东进来给我叠被,收拾东西,我去洗漱,机器人东东的手很快,一会就收拾完了,在我洗漱的时候,东东又把早饭做好了。啊,真香啊,有牛奶、鸡蛋和牛肉,你会说:“这有什么,我天天都这么吃。”你可别小看这些饭,他们可都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呢,牛奶和鸡蛋都是从地球一号送过来的,地球一号是我们发现的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那里没有人破化环境,是个原生态的星球,我们用克隆技术把恐龙的DAN克隆在地球一号。有些到那里旅游度假,甚至移居。
侦探小队的成员来了,他们说:“报告,我们在地球三号发现了稀有金属!”我看了看说:“没错,是稀有金属,真不错,快带我去看看!”我驾驶着“飞船汽车”开到了地球三号,我们早就把汽车淘汰了,原因是派出大量废弃空气,造成污染。我们选择飞船汽车因为三种原因:第一:无污染,这个就不用说了。第2:开着方便。第三:省地。
晚上回来了,我和机器人妙妙打球,他浑身都是很硬很硬,打到他就不会疼了。
东东已经准备好了洗澡水,尽管我可以使用超声波去除身体里的污垢,但我更喜欢洗澡。
未来的世界怎么样,你想不想去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