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自从我看了电影《2012》后,心中久久不能平静。虽然那是不真实的,可是人类到处滥砍乱伐,使地球水土流失;排放有毒物质,使空气受到污染。。。。。。
照这样下去,世界末日迟早要来临。片中,人们还有生命的小船-方舟,可一张门票就有十亿欧元!如果真的有方舟,谁有钱去买?因此,我想到了。。。。。。
假如我是一名建筑师,我会调集全世界的工人去和我一起去建方舟,这样即使世界末日到来,也不用害怕,因为有那生命的小船-方舟;假如我是一名建筑师,我会造许许多多的方舟;假如我是一名建筑师,我会造许许多多的方舟,把门票降到最低-10元,这样许多穷苦的人民就不会因为买不起门票而丢弃生命,因为生命之舟的门票只有10元;假如我是一名建筑师,我会让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能坐上方舟,让爱的小舟托起人类,让他们获得生的希望。。。。。。
假如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假如我是一名优秀的建筑师;假如我造了许多方舟;假如全人类都能坐上它。那该有多好啊!“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唱起了歌。。。。。。
假如我是一名优秀的建筑师,片中的悲剧不再重演,世界莫如也不会像片中那样另人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