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愿意把我的绿色奉献给人类。
我希望我的家在原始森林,每天,看着太阳慢慢升起与落下;与花朵、树木、同类做伴,与森林里的动物和平相处。
春天,我开始了我的新生活,我会慢慢长大,去懂得做为一棵小草应尽的责任。我会穿上一身绿色的外衣,为春天添上勃勃生机。
夏天,烈日炎炎,我的衣服变得更加苍翠,我会遮住阳光,让土壤变得湿润。我不会奢求生长在阴凉的地方,因为阴凉的地方总要有人遮挡,我不要做“寄生虫”。
秋天,已经快到了生命的尽头,我会用自己活着的时间,去想自己生命中都做了些什么?我会告诉比我年轻的小草自己的生活经验,告诉别的草去珍惜生活。
做为一棵小草,我不会在乎生命的短暂,因为,我认为世上的所有的生物,存活下来就是最棒的。一棵草或是一个人,只要能活到老,我相信,他的生活一定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