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蓝色的小精灵,生活在绿色的大森林里,每天都可以闻到一股新鲜的空气,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大森林里过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人人都会羡慕我,因为我要什么,就可以变出什么。
有一天我在森林里游逛,突然听到一阵哭声。我走进一看,一个小姑娘坐在地上哭泣。我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她看见我个子小,力气也小,觉得无济于事,越哭越凶。我告诉她我是主宰整个森林的蓝精灵,你有什么事,我都会帮你的。她这才不哭了,说:我和妈妈走失了,才走进了这片大森林。我不是有意来打扰你的。你说过我有什么事你会帮我的,是吗?我说:恩。那你帮我去找妈妈,好吗?我说:好的。我们就开始行动起来。原来,她的妈妈已经回家了,正在着急,于是我用我的法力把她送回了家。
我真希望自己变成一只了蓝色的小精灵,这样就能够给别人带来更多的快乐,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蓝色的小精灵,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