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作文
人们都想梦想成真,让一切不可能发生的事都可以发生,而且很顺利。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动物,我会做一头为人民服务、默默无闻奉献的牛,我要去帮助那些辛勤劳动,四脚朝地,背朝天的农民伯伯们,让他们不用那么辛苦,能够轻松舒服地生活和劳动。
假如我是阳光,我会不惜一切地去为人们照亮一切,照亮大地,让贫困山区的人们能看到我这一丝丝的光芒,给他们带去光明,带去理想、成功。让他们能够早日走出那笼子似的小牢房。 假如我是黄河母亲,我会流向祖国的大江南北,去探望一下祖孙们的辉煌成就,留下的流芳百世的奇迹,对此而感到开心,安慰,也因此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假如我是不同肤色人的灵魂,我会坐着匠心独运的宇宙飞船,到地球母亲的身上,为它洗去留下了几十万年的老瘕和肮脏的污气,污尘,让它时刻有着清爽光滑的肌肤。 假如我是……
说真的,梦想成真,好梦成真,我的梦哪有那么容易成真呀!但愿我的好梦能成真,让它带我去遨游世界,开开眼界,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