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亲情作文
母爱,让多少儿女敬仰的字眼;父爱,多想我们成长的摇篮,一路上伴随我们的感情就是——亲情。
亲情就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与我们打交道,但谁又真正感受,体验过它呢?它就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一起回想那脑海最深处记忆。
在我们小时侯,蹒跚走路的时候,是谁?是谁?又是谁?在我们的身边守护我们。是亲情,是他在我们伤心,失落时,它总在我们的身边鼓励我们,在我们为一点小成绩沾沾自喜是,它总及时督促我们要努力,从而为下次奋勇向前……
记得有一次,在我6岁时,由于我在雨中追逐打闹,我感冒了,母亲整晚都睡不着,生怕我有事,眼睛里好像有水花在打滚,于是便背上我去医院,安慰我说:“在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是什么让我和母亲如此紧密相连,是亲情……
亲情就是家庭于我沟通的桥梁,是对我们的关怀与帮助,也是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它把我们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它就是亲情。
感受亲情,它就是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让我们都长有一双慧眼,像罗曼罗兰说过的:“世界上不是缺少美的人,而是缺少发现美的人。”于是,我现在要说:“世界上不是缺少亲情,而是缺少感受亲情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