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亲情作文
天上有月亮,月亮的旁边有着星星;在一望无际的大海里,漂浮着无数的小岛;而在我的成长的背后,始终有一位站在暗处给我加油,鼓励的人——她,就是我最最敬爱的妈妈!
在我的脑海里有着数不清的贝壳,这些贝壳便构成了我难忘的亲情,但我最的难忘的亲情就是那颗金色的贝壳……
记得在小的时候,我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小孩,一天几乎四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医院里度过的,而妈妈却从来没有过不耐心,在她的脸上写满了关切。在我的认为中,妈妈是个很倔强的人,受多大的委屈都不愿对人说,但那时我分明看到妈妈的眼里闪过了一丝丝晶莹的亮光,分明感到妈妈内心那刀绞般的痛苦……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的病也渐渐的好了,我发现妈妈黑了一圈眼圈,多了一丝银发。
因为家庭琐事,我和我妈妈开始了激烈的争吵,可最终我输了,一气之下,我把我自己关在了卧室里,在里面生闷气……可是等了好久,妈妈也没开卧室的门,我很失望感到整个世界都是如此的灰暗,于是我悄悄的打开了门,偷瞄了瞄妈妈,在灯光的照射下妈妈眼里又闪过了一丝丝亮光,我竭力的控制着那该死的眼泪,而又再次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关切……
亲情如春雨一样,滋润人的情感;亲情如泉水一般,流进人的心田。妈妈关心我总是无微不至,而我关心妈妈却只是皮毛。妈妈的眼泪,妈妈的心,我何时能够读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