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圆圆的脸,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弯弯的眉毛,简直就像一个可爱的男洋娃娃。
我弟弟已经一岁了,他十分可爱,我一说“大老虎尖尖牙”,他就把他八颗白白的小牙露出来,像一只顽皮的小老虎。
我弟弟很淘气,在我写作业时,我一不注意,他就把我的笔抢走了,或把我的东西翻出来。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时候,我回姥爷家,等我一回来,家里就大变样了,我的书翻得到处都是,把我的本扔得满地全是,还得一点一点收拾,虽然我每次都告诉妈妈,不让弟弟这么做,可是等我回来还是一样。
我的弟弟也很聪明,弟弟已经认识很多小动物,并且会模仿它们的叫声。每当我写完作业时,弟弟都会拿着故事书走到我面前,让我给他讲故事。讲故事时我很认真,他听的也很认真。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爱、淘气而聪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