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个活泼可爱、生性顽皮的小家伙。今天六岁,属龙。
他长得瘦瘦的,高高的,我们经常说他细细胳膊细细腿,他还不服气,经常握起拳头,把胳膊伸长,边说“肌肉”,边用力把胳膊收回来,还让爸爸看一看胳膊上有没有鼓起一块肌肉。他头发短短的,眼睛雪亮雪亮的,说话的时候,有时细细声声的,但有时候声音特别洪亮。
有一次,妈妈去接弟弟,他走进教室,见到了他的老师,妈妈问老师:“老师,他在学校表现好不好呀?”老师说:“嗯,特别好,他是一个又聪明又听话的小孩子!”“那他说话的声音响不响亮呢?”“声音嘛,是轻了一点!”可是弟弟却说:“我的声音已经够响了,都是您钢琴的声音把我的声音给压住了,所以你听起来我的声音就不够响了!”老师听了,高兴地笑了笑。 他很爱玩玩具,好像整天想着玩具玩具,除了玩具,就没有什么事比玩具更重要。
有一次妈妈给他读《海的女儿》,当读到小公主朝思暮想她心中的王子时,弟弟情不自禁地说:“小公主朝思暮想的是王子,我朝思暮想的是玩具。”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