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有太多太多,可是平时,我却不敢说。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把我生出来很不容易。小时候您都给我买最好的东西,每天哄我开心;您虽然很累,可是,您却从来没有抱怨过。晚上,我会闹,都是妈妈您披上衣服,着急地给我倒奶。我喝完以后,您把我哄睡着,您才去睡。
早晨第一个醒来的总是您,我醒了,您便手忙脚乱起来,一边给我倒奶,换尿布,一边打扫卫生,洗衣服,一刻也没有停。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把我一点一点从小养到大的、您有什么好东西,都先想着我。上学时,您每天接送我;在家里,您总怕我在学校里和同学闹矛盾。回到家,您给我做我最喜欢的饭菜,让我吃得饱饱的。写完作业,您和我一起读书,有什么好句好段,我们都互相交流、体会。
每一次,我过生日您都送我礼物,给我买生日蛋糕,还给我做一桌丰盛的饭菜。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养育之恩,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