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校园生活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07年的课程已经结束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在学校里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的日子,特别是有一节科学课令我难以忘怀。
那是上学期的一节科学课,老师走进了教室。我见老师竟然什么工具也没带,心想:这节课会干什么呢?突然,我想起上次老师让我们准备赛车,要举行赛车比赛。难道这节课就要比赛赛车了吗?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一进教室就说:“这节课我们来比赛赛车!”“耶!”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
老师见我们高兴成这样,便笑眯眯地说:“今天,我们的赛车比赛活动,由带了车子的同学到操场上比赛,看谁的赛车速度最快,如果没有带车子的就当观众在一旁观看。”虽然,我的赛车没带,但是,我也很开心,“出发喽!”同学们跟着老师一同来到了操场的主席台上。
我们一到操场的主席台,各组带了车子的同学便迫不及待拿出自己的赛车,有电力赛车;有拉力赛车;有靠推动的赛车;还有……赛车手们按顺序排整齐。赛车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心里可高兴了,随着周围越来越多的同学发出了“噢,加油、加油……”他们都在为自己的好伙伴加油,我也为我的好伙伴加油了,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
我们都很兴奋,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赛车一起出发,结果是可想而知了,电力赛车的选手获得了第一名。我想:得到名次的同学心里一定都很高兴。老师给第一、二、三名发了奖品,给参与了的同学都奖了一个本子。
我们的玩耍也很开心。在上课的时候,我们认真仔细的听课;在下课的时候,我们玩的游戏多姿多彩。在学校度过的时光有时很快乐,有时也很难过,但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