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校园生活作文
手中翻着一页页的同学录,看着一本本的留言册,这时,我才知道,真的结束了,小学生活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
望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望着校园中的一切,似乎好像都变得陌生起来。
六年前,我迈进了学校的大门,我对爸妈,老师,同学们高兴的说:"我是一名小学生了!”
两年后,我真正的成为了少先队员,我又对爸妈,老师,同学们兴奋地说:我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年又一年,如今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毕业生,我又对爸妈,老师,同学们激动的说:“我要小学毕业了”此时此刻,望着窗外的景色,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铃。。。。铃。。。铃。。。远方传来了一阵阵熟悉的铃声,在春风的伴随中,不禁勾起了我心里一连串美好难忘的小学校园记忆。
将要上初中的我,还不能忘记干净的教室,那飞沙的篮球场,来到每天去学校的必经之路,感觉就好像回到了那幼小的我,一切的一切都还那么清晰,那么深刻。现在摆在我眼前的,是一所伴着我成长了六年的学校,他在这条小路上,我伴随着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的享受那朗朗的读书声,啊!都么振奋人生的声音啊!
在我童年的记忆中,老师就像慈母一样教育我们成长。曾记得,又一次竞选班长,我因为胆小,不敢参加,老师鼓励我,要敢于向自己挑战,要相信自己,于是,我在老师的教诲下,勇敢的走上了讲台,锻炼自己的胆量,培养自己的能力,这些对于我今后都是一个极好的锻炼。
进入初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快乐难忘的小学生活也在一天天缩短,往日的时光将永远留在我得要海中。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小学校园生活,永远不会忘记我亲爱的老师,永远不会忘记我可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