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校园生活作文
“欢迎来到理想之校,请出示你的学生证来证明你的身份,若是需要办理学生证的,请到官网来注册(官网就是报名处啦)。”一个智能版的迷你机器人从天而降。
“……带…带我去趟官网。”我被机器人的口才顿时吓了一跳,原来机器人的口才也这么好的呀。
“好的,请和我这边来。”机器人带我往老师办公楼走去。
“加油!加油!”猜到我们在干嘛了吗?哈哈,猜不到也没事,我们正在进行拔河比赛,又称为“巅峰对决”,今天的比赛可是梦之队VS幻之队。(当然是纯女生的比赛,不然多不公平啊!)
比赛一开始,幻之队的队员们就开始猛攻,绳子一下子就拉过去了好几厘米哩,不过你以为梦之队的队员们会坐以待毙,等着和冠军擦肩而过吗?当然不会的,他们没有放弃,死死地顶住。双方进入了白热化的程度,谁也不能把谁拉过界。在这个阶段,是极消耗体力的。大家都在为失败前做着争扎。终于幻之队因为体力消耗过大,松了点手,梦之队趁这个空子,奋力的反拉。最终幻之队因体力消耗过大导致坚持不住,让梦之队取得了胜利。
“叮……”上课铃声响了,我们连忙赶回教室,看见班主任走进来:“同学们,先坐下来,今天我来讲两件事情。第一,为了迎接学考,保证100%的及格率。从今天开始,上次月考后的十五名同学,体育课不好上了,留在教室了复习,周六也来学校里,有专门补差的班给你们上课。第二,学校过几天有个社团活动,其中一项是写征文:体裁不限,字数1000字左右。题目叫做: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