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爸爸的朋友一起去拥有“森林氧吧”之称的浙江临安。
临安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尤其是大明山,山清水秀,还有壮丽的瀑布,令人心旷神怡。
可是,在我坐索道下山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个男人在索道上往下扔了一个空瓶子,我看了,心想:这么美丽的地方竟然乱扔垃圾,真是太没有公德心了。再说了,山下不是有垃圾桶吗?不能过会儿扔到垃圾桶吗?如果人人都乱扔垃圾,这里哪会这样干净、美丽呢?由此我想到了上次学校开展的低碳生活的活动,我们不仅要节约能源,而且要保护环境,让所有的地方都象大明山一样干净,美丽。
我们要从自己做起节约用水用电,要多种树木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不要随便乱扔垃圾,要实行垃圾分类,方便垃圾处理……
为了世界环境更美好,让我们手拉手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