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200字
一天,我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和顾绍伟,刘海龙,一起出发去捡垃圾。 我正在走着,忽然,刘海龙说:你看,好大一堆垃圾。
我这时发现他的脸上充满了喜悦,我猜他的心里也一样。我再顺着他得手指望去,啊’不得了拉,一堆垃圾已经形成了一条白色的小路。我们急忙去捡垃圾。捡完时,我们累的满头大汗,我建议我们回去拿材料来做木牌,大家一致同意,我们就回家了。 我拿了万能胶和一个木牌,他们拿了一个木棍和彩笔。
我们把木牌粘在木棍上,用彩笔在上面写着:请保护环境。然后就回家了。
当时我们的心中充满了喜悦,高兴,与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