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保护环境,大人们都一直这么的督促着我们。但是我们很少有人会去执行,我也不例外。直到偶尔的一天,我懂得了保护环境的意义!
迷人的春天来到了,小红在草坪上栽了一颗嫩绿的小树,小树渐渐的长大了,枝头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小树兴奋的手舞足蹈、欢天喜地。
又一个星期来临了,小红提着一桶清清的水,走在小路上,太阳公公升起来了,它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小鸟叽叽喳喳的说:“你真是个爱勤劳的小姑娘。”小红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个小男孩双手抱着树杆,使劲摇来摇去,小树的叶子都快要掉落了、腰也弯了,小树哭着说:“救命啊!救命啊!”小红急忙跑过去说不要摇了,再摇小树会死的,小弟弟红着脸,惭愧的低下了头,小弟弟说:“对不起,我一定会改正的。”
从此以后,小弟弟和小红一起浇树,小树越长越高了。
所以让我们大家从现在开始,从此刻开始,学会保护环境,爱护环境。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