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保护自然环境,是我们应该做的,如果这个世界每个人都会负责任,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人人都会保护环境的话,每一个地方都会十分清洁。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把整个教室集体打扫得干干净净,就能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真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呀!
人人都不保护环境的话,这个世界将会变成地狱一般,整个地球刮着沙尘暴,黄风,使人睁不开眼睛。在以前的非洲,是一个美好又清洁的地方,人们每天都辛勤劳动。可是,直到有一天,因为人们变得懒惰起来,开始乱丢垃圾,非洲便因环境恶劣,而死了许多人,慢慢的,非洲没有了食物,没有了水源,有许多人因饿或渴而导致死亡。
有一个人,捕捉了一只猴子,它离开了大自然,没有了自然的环境,它便开始虚弱下来,不吃饭也不喝水,慢慢地就死去了。小动物没有了自己适应的环境,就会死去。
通过这些事,让我知道了,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大自然中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