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爸爸作文
从我出生开始,爸爸妈妈就了我无限的爱,并期盼我健康成长。是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爸爸妈妈教我学说话,扶我学走路,唱着夜曲伴我入睡。
我六岁了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学校。酷暑严寒,接送我上学和回家。当我成绩时,爸爸妈妈会面带笑容,感到欣慰;当我烦恼时,爸爸妈妈会安慰我;当我缺点时,爸爸妈妈会耐心帮我纠正;当我学习上遇到时,爸爸妈妈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了为止。
记得小时候,有一天我把杯子打破了,我不承认是我打破的,还强调了理由,爸爸妈妈给我讲了《诚实的列宁》故事,我从中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于是我勇于承认了错误,爸爸妈妈高兴地笑了。
记得我五岁那年,手腕上小赘生物突然大了许多,这可吓坏了爸爸妈妈,妈妈当时工作很忙,她和同事调换了休息日,带我去山大附院就诊,当医生给我切除赘生物时,妈妈扭过头,眼里含着泪,我看到情景,忍着疼,没喊一声,手术得很,妈妈这才放了心。
我决心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培养的道德品质,做德、智、体、美、劳,发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