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刚刚一岁,但是看起来好象个大孩子,他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人人都夸他是个帅小伙,我好喜欢他,他是我们家的开心宝贝。
记的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怎么冷清清的,我就去问奶奶; “弟弟呢?”奶奶伤心的说;今天我不小心把弟弟给摔了, ***妈带他去医院了,一会儿就回来。这时,我心里难受急了,午饭都没胃口吃。奶奶说;没事,你弟弟可坚强了头流血了都没哭一声,你赶快吃饭。不一回儿,妈妈带着弟弟回来了,我赶快抱住弟弟说“乖乖,你疼不疼。”弟弟调皮地笑着直摇头,好象没事一样,我的眼泪不停的望下流,我模糊的眼前有一个棒棒糖,是弟弟给我的,好像再说:姐姐别哭,我一把抱起弟弟亲个不停,妈妈说好了好了赶快上学去。我舍不得的放下弟弟去上学了。这就是我的弟弟,他叫“滕飞”我希望他将来的事业飞黄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