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只有四岁,白嫩嫩的小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十分可爱。
今天,我二爹带着弟弟来了。我连忙跑过去抱起弟弟亲了他一下,弟弟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脸蛋上露出一对小酒窝。看了真想让人再亲一口。中午吃饭时大人们在喝酒,弟弟看见了好奇地用手指了指爸爸怀里的白酒。爸爸用筷子在杯里一蘸送到弟弟的嘴里,他一尝,眉头越锁越紧,撅着嘴奶声奶气地说:“真难喝!”乐的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别看他小他可聪明了:一百以内的数怒轮顺着数还是倒着数都背的滚瓜烂熟,不信?你去听听,保证让感到你惊喜。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