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3岁了, 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小小的樱桃小嘴,长大非常可爱,但是他喜欢爬来爬去的,所以总是把脸弄得脏乎乎的。
他走起路,像喝醉了似的,如果他选了一样东西,别人不给他玩,他就会哇哇地哭起来,令人十分烦躁。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巍娜一起写作业吧。我专心致志抄古诗时,弟弟偏要这本书,巍娜拉住他不给他,对我说:“快把书藏起来,不要给他。”“哦!”顿时,他哭起来了,没办法,我只好投降——把书给他。只见她一拿到书就马上坐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两只小手乱翻乱画,整个人就像被吸铁石吸住了似的。后来,我问弟弟:“娜娜到哪里去了?”他笑着说:“个个个个2,个个个个2。”我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弟弟,可爱又顽皮的小男孩,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