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他今年五岁了。他那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机灵的小眼睛,黑黑的头发卷卷的,真帅啊!
别看他年纪小,他做起事来可认真了,他最喜欢听录音机讲故事了,一坐在小板凳上,听着录音机里的故事,一动也不动,听得可专心了,大家都夸他是个好孩子。
但是他玩起来也很顽皮,他最喜欢看奥特曼了,学着奥特曼的动作,跑来跑去,真逗人,惹得我们哭笑不得。
我的弟弟可聪明了,他会拼各种图,特别是拼地图,还会报出地名呢!他能数数,可以数到一百。
你说我的弟弟可不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