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既淘气,又可爱的小男孩儿。
有一次,我正在睡觉,他拿来一根鸡毛,挠我的鼻子。害得我打了个喷嚏,我没理他,转过身,还想睡,可他又三番五次地过来打搅我的美梦,我再也睡不着了。于是,我只好假装睡觉,等他再来的时候,一把把他抓住了。我生气极了,刚要举起手,想吓唬吓唬他,他却说:“好姐姐,你就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你放了我吧!”看着他那可怜的样子,我怎么忍心动手打他呢?
还有一次,那是回姥姥家的第六天,我带弟弟去村头的超市买东西,弟弟看中了一把玩具斧头。我一看,发音器坏了,我没让弟弟买,谁知,他竟不知道好歹,撅着嘴说:“坏姐姐,我告诉妈妈去,你不给我买东西。”你看,他简直一点儿都不讲理。
我的弟弟真是个聪明的调皮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