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同桌,名叫刘正语。他长的很瘦小,白白的皮肤,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就眯成一条缝。他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非常有意思。
他上课表现很活跃,总爱接话儿茬。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查字典,因为他回家认真预习了,所以很快说出了答案。但是老师没有表扬他,反而批评了他,因为他没举手就发言。望着挨了批评的刘正语,我觉得以后他一定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下课了,他也很爱说话,并且他说的话很有意思。有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用“我和谁一起去干什么”造句。因为他下课还记得,就和我们说:“上课的时候老师不是让我们造句吗,我真想说,放暑假了,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鲨鱼肚子里游泳。”我们听了都哈哈大笑。
我觉得刘正语是一个爱看书、很活泼、很好动的同桌,我们会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