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作文
我们学校有五十多位教师,我最喜爱的是读二年级时教过我的潘虹老师。
潘老师长得胖胖的,戴着一副黑框的近视眼镜,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潘老师很喜欢唱歌,就象一位明星歌手一样,她的歌声常常让我们陶醉。
有一次,潘老师在上学的路上被一辆摩托车撞伤了,腿流了好多的血,可她还是坚持来到学校。一位老师看见了,连忙把她扶进了办公室里止血。我们班有一个同学看见了,就跑到教室去告诉全班同学,于是,大家都十分担心,全都跑去办公室门口看。我也挤在人群中,我往办公室里一看,吓了一大跳,地上有许多血,潘老师座位旁的地上有许多棉花,可这些棉花都被染成了血红色的了。潘老师看见我们围在门口,她忍着疼痛对我们说:“你们以后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不要象老师一样受伤了。”我和许多同学都听话在点了点头,牢牢地记住潘老师给我们讲的这句话。
现在,我已经读三年级了,潘老师不教我了,可我想对潘老师说:“老师,多谢你教给我知识,我不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