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通知明天我们七、八年级要参加军训,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全班的人都开始讨论起来。
第二天早上,我们坐上了校车。一路上,我一边和我旁边的同学聊天一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
开始军训的时候,我们在操场上一个个教官站得笔直笔直的,一举一动都是那样的统一、有素,教官们的双目炯炯有神,眉宇间散发着英气,使我震叹不已,大都为这个军训之旅感到好奇。
我们在教官疯狂似的训练下,头顶着酷日,太阳无情地烤着整个大地,我们像一个个木头人,一动不动地站着,虽然只站了几分钟,但对我们来说却是一种巨大的痛苦。就在我快要倒下去的时候,教官仿佛看透了我的表情,连忙说:“向左转,齐步走,大家休息一会儿!”我们像泄了气在大皮球,有气无力,一下子瘫痪在地板上。
然后,我们去爬一座长满了茂密树叶的大山。这座山的名子叫“园山”。在山的脚下,我们看到了一面红色的小旗,小旗在空中飘,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教官说:“你们看到了山上的那一面小红旗了吗?那就是我们要爬到的终点。”
开始爬山了,一路上,山很高,坡很陡,我们一步一步艰难地向终点爬去。
到了终点,我们的骨头似乎都散了架,躺在地上,不肯起来。
短短三天的军训使我们都晒黑了,在这三天我们学会了很多东西,离别是伤感的,我们却必须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