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太阳在磨练着我们的意志,军训——枯燥乏味,军训——痛苦难忍。难道3天的军训只给我们留下这样的回忆?不,身体在军训中强壮,意志在军训中坚定,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像军人一样,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了!
以前,每次看到整齐的军队从我身边走过,那振奋人心的踏步声总能让我激动不已,可谁知今天真练起“踏步走”的时候,却让我觉得是那样的苦,那样的累。这更让我对军人由衷的产生了敬佩之情,还让我明白了,所有的事情并不是与生俱来的,我们需要日日练,爷爷练,要不怕苦,不怕累,真正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
可前天我却流泪了,因为军训艰苦难忍,在家从没有做过这么苦,这么累的事,长时间在太阳底下暴晒,从小体制就不好的我还是顶不住,头晕乎乎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哭了,班主任看到我再哭,她只说:“不要哭了,我们要坚强,哭什么呢?好好休息会儿,可以的话,就归队。”我听了之后,觉得自己很懦弱,是啊“眼泪是弱者才有的东西!”我要做强者,我不需要他!
看,那整齐的步伐;听,那嘹亮的响声。军人教给我们的不只是团结协作,还有那顽强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