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军训的时候,真是又累又开心,更让我学到不少知识。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天下午的军训,天气热得很厉害哦,火热的太阳依然炙烤着大地,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的,而我们却要在这样的天气进行训练,立正姿势站了连3分钟都还没到,脸上的汗珠一滴、一滴往下掉,军服都湿透了,还不能有任何的小动作,然而,我在这样难以忍受的天气竟然站了有1个小时多了,尽管在这样的天气下训练是多么难熬,但是当自己知道自己能够坚持下来,是非常快乐的,是教官通过这样的训练教会了我们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我们还抱怨教官,现在想起来真的很不对。
学校开展军训的真正目的不就是让教官来磨练我们,让我们学会什么是吃苦耐劳?什么是顽强不屈?让我们可以像教官一样拥有坚忍不拔的意志,不是吗?可这种意志却要通过一点才能得来的:那就是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决不,决不,决不放弃的信念。
通过了军训,我真的学到了许多,很开心,从军训中认识很多新同学,也很开心,这就是我在军训中获得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