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我的妈妈在我的印象里是温柔,善良的,同时也是美丽的。她有一头利落靓丽而又乌黑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妈妈很喜欢散步,没事总喜欢走爱去这去那。也喜欢购物。妈妈没事出去购物都喜欢带上我,可我无论去哪都提不起兴致,可妈妈却说:妈妈,让你出去是为了让你锻炼锻炼在家窝着不利于发展。我那时不懂妈妈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妈妈看我有些犹豫了,就赶紧苦苦哀求我,因为受不住妈妈的哀求,还是决定去了。哪知道妈妈去买衣服,走路就停不下来刚去了那家店看了看衣服,马上就去另一个店,中间根本没有歇息的时间,走着走着我便不耐烦了问着;妈妈你为什么每家店看看但是不买衣服呢?妈妈说:买东西要货比三家吗?先看看再买。听了妈妈的话也就没再说什么了。我和妈妈继续走着,走了好长时间我腿都没力气了,渐渐地出现了恶心的状况,妈妈看见了叫我坐着椅子休息一下。
小憩了一会儿,又继续走着,走着走着我心想妈妈怎么这么能走啊?看她很开心好像一点都不累啊?妈妈看我实在走不动了,就笑着说,累了吧,咱们回家吧!回家,听了这字眼我欣喜若狂心想:好累终于要回家啦,太好了,急急忙忙到了车战,回了家,妈妈为什么说是为了让你去外面闯练闯练呢?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中徘徊。过了好久妈妈得了严重的心脏病,作为女儿的我感到很难过,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个晴天霹雳,我洗衣有种说不出的痛,对于我来说它既是我的妈妈也是我的朋友,她很理解我,知道我心里的痛苦,他总会想办法帮我排忧解难,所以我有什么心事或都会找妈妈谈。
妈妈是个善良的人,在我戏中她是个最伟大最美丽的人,他也是我?中最重要的人在妈妈面前我就是只可爱的小猫咪,妈妈谢谢你对我就教育和照顾,现在你生病了也敢轮到女儿照顾你啦,妈妈我爱您,您幸苦了。女儿会陪伴您照顾您一辈子这时我想起一句话在家里窝着不利于将来独立生活,突然抖的了这句话的道理,也许现在就是真正独立的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