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妈妈,这个伟大的名字,代表了一个伟大的人!我的妈妈,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年妇女,矮小的身材,黑黝黝的皮肤,她长得并不漂亮,工资也没有别人高。可她在我的心中,就是一个天使!
那一个个感动的瞬间,犹如一颗颗五彩缤纷的糖果,从里到外,从深到浅,那浓郁醇香的滋味永远的留在了我的心中!
拿出一颗牛奶糖,细细的品味,往事又浮现在心头: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妈妈下完夜班,就拖着疲惫的身子赶回家。“妈妈,我没吃饭……”我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向妈妈诉苦。“怎么了,昀昀,怎么不吃饭,是不是胃疼啊?……”妈妈急切的跑进我的房间,一句句关切的话语随风传进我的耳朵里,我感动的说不出话来。“我胃疼,疼得吃不下饭!”我痛苦的捂着胃,在床上不停地打滚。“昀昀,打起精神来,妈妈现在就去给你熬粥啊!”看着妈妈那忙碌的身影,我感到眼皮越来越沉,不一会儿便忘记疼痛,睡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妈妈的脚步声惊醒,发现妈妈在倚在床边。她那双粗糙的大手不停的抚摸着我。“昀昀,你醒了,喝粥吧!”妈妈勉强的笑了笑,她那平淡的口气掩饰不了那一丝疲惫。“来,昀昀,饿坏了吧!快喝粥吧!”“不嘛,妈妈我要你喂!”我仰起脸,俏皮的对妈妈说。“昀昀,你理解妈妈一下好不好,妈妈明天还要上班,你听话一点,自己吃好吗?”妈妈一脸的无奈,勉强的笑着,向我请求着。一见妈妈拒绝,我气极了,躺了下去,“不嘛,你不喂,我就不吃!”我倔强的说。“昀昀,唉,你这孩子……”妈妈无奈的看了我一眼,慢慢的坐下来,端起碗,一口一口送到我的嘴边……母爱就像牛奶糖一般纯洁,放到嘴里,久久醇香!
如俗语所说: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妈妈是最包容我们的,是我们在无依无靠时的爱的港湾。母爱如大山,父爱如大海,尊重你们的父母亲,多关心他们一点,也许他们的愿望也只有这么一点吧!
妈妈,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以前是我不懂事,请您原谅我,对不起!”当我坐在电脑前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眼前似乎又浮现出妈妈那瘦弱的身影,她向我微笑着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