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有一只小兔子很讨厌它的妈妈,星期天的早晨,兔妈妈就知道睡觉,睡也睡不醒,小兔子的肚子已经开始饿了,兔妈妈也不知道起来给它做饭。一起来,兔妈妈就知道看电视剧,也不让小兔子看动画片。小兔子去厕所洗玩具,洗着洗着,厕所的地上流满了水。于是,兔妈妈很生气,就赶紧把小兔子拉出厕所,然后,让小兔子吃饭。吃完饭,兔妈妈使劲催小兔子穿衣服,赶紧去上学,小兔子穿好衣服了,兔妈妈还在化妆呢!每天下午放学的时候,兔妈妈总是晚接小兔子,还忘记洗小兔子昨天穿的袜子,小兔子还是穿昨天穿的袜子。小兔子一直想跟妈妈结婚,可是兔妈妈说它不能跟小兔子结婚,一直到长大也不行。小兔子就开始讨厌妈妈了,它想离家出走。晚上,兔妈妈睡着了,小兔子就自己离家出走了,兔妈妈醒来一看小兔子不见了,它很担心。过了一会,小兔子又回来拿它的皮球,对兔妈妈说:“又见到我,妈妈高兴吗?”兔妈妈说:“当然高兴了!”小兔子赶紧扑到了妈妈的怀抱里。
小兔子讨厌妈妈是因为它肚子饿了,妈妈没给它做饭吃;没让它看动画片,洗玩具弄得满地水,妈妈很生气;还有,妈妈不跟它结婚。我觉得小兔子不应该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讨厌妈妈,因为妈妈是世界上最爱自己的孩子、最心疼自己的孩子的人,妈妈平常很累,很辛苦,星期天应该睡个懒觉休息休息呀!小兔子弄得满地都是水,妈妈也不好打扫,肯定会生气的,训小兔子是为了它好,下次就不会再办这种事情了。
我想:小兔子肯定不是真讨厌妈妈,因为它非常想跟妈妈结婚,妈妈说不行,它就很生气,很讨厌妈妈。说明小兔子很爱妈妈,想跟妈妈永远在一起。最后,小兔子走了又回来了,因为它觉得还是妈妈最好,它还是很爱妈妈,它跟妈妈是分不开的,它想跟妈妈在一起,所以,它就要回来紧紧地抱住妈妈。
我也有一个好妈妈,每天,妈妈下班以后,要看着我练琴,还要给我检查作业,我写完日记以后,妈妈还要给我发到博客上,还要给我读书、洗衣服,陪我做手工、陪我画画、陪我跳绳、陪我练基本功······。妈妈每天都很辛苦,也很累。我觉得妈妈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她非常爱我,所以,才会为我操心,为我做那么多事情。有时候,我做错事情的时候,妈妈也会训我,但是,我也不讨厌妈妈,因为妈妈是为我好,才训我的,她想让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下次我就不会再这样做了。
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以后,我要多关心妈妈,多帮助妈妈做事情,听妈妈的话,让妈妈每天都高高兴兴的!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