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要多读书才能进步,所以我喜欢读书,由于我很喜欢读书,于是就发生了一些我的读书故事。
有一次,我看书看到很晚,妈妈走了进来,说:“别看了,明天还要上学呢!”我说:“再看一会儿,就一会儿。”妈妈大声说:“不行!”我看了看周围没有其他人,再次把乞求的目光投向了妈妈,妈妈却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我被妈妈严厉的目光打败了,只好熄灯睡觉。当妈妈走出我的房间后,我又爬起来,蹑手蹑脚地走到桌子旁边,拿起书和手机,又蹑手蹑脚地回到床上,躲进棉被里,拿手机充当手电筒看书,我一边看一边沾沾自喜,心想:我真是聪明呀!我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好像我就是文章中的主人公,一幅幅画面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看到了一个片段:一位老师说“同学们好”一个调皮的学生说“首长好”。
我看到这儿就“哈哈哈”地笑了起来。突然,我的棉被被拿开了,我抬起头来,妈妈正虎视眈眈地注视着我,我被妈妈拎出去打了一顿。过了一会儿,我回到床上,熄了灯,我又拿起手机捧着书看了起来,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一个人是不能不读书的,要多读书才能写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