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老师我想轻轻的对您说:“如果我是一颗小草,您就是滋润我的雨露;如果我是花园里的一朵娇艳的花朵,您就是一位细心照顾我的园丁;如果我是一颗明亮的珍珠,您就是一扇让我从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变为一颗人们视为珍宝的珍珠的贝壳。
老师我记得有一次班长苏比努因为奶奶去世了,苏比努早上又没有吃早餐;而且因为过渡忧伤脸色苍白、身体非常虚弱。老师您看到苏比努快要倒下了,迅速跑过去,赶紧把苏比努送到医院,挂号交费,都是您跑前跑后一直陪伴着苏比努,一刻都没有离开她。您真是“爱生如子”啊!
还记得上一年级的第一天,我对这个陌生的校园即好奇又惧怕,是您微笑着走来,牵着我的手把我带进了,这个曾经对我来说很陌生的校园,是您让我慢慢地融入校园这个大家庭。
每晚正当我们已经进入梦乡的时候,而您为了把第二天的课上好,还在窗前的台灯下备课,有时您因为我们表现不好大声呼喊着,把嗓子都喊哑了,可是您为了让后排的同学听清楚,依然嘶哑着大声讲课。您像一位幸勤的园丁细心的照料我们这些花朵,因为有了您细心照顾,我们才会茁壮成长。您像一支蜡烛燃尽了自己照亮别人,您当我们的班主任瘦了许多;也憔悴了许多。老师您为我们――祖国的未来贡献着自己的青春。
老师,我想轻轻地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衷心的谢谢您对我们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