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还记得那一天吗?那天您批评了我,其实哪次不是我说话,因为我怕您会骂我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勇气跟您说,现在我就用这支笔来说我的委屈。
那一天,上英语课的时候我们全班都在读书,可是我后面的吴剑濠看到我挂校卡的带子有个钩子,吴剑濠就用拔弄,后来还把它当作玩具、玩弄,我很不高兴我就用拔了一下带子,带上的钩子从他手中脱回去了。但吴剑濠还不收手,仍然要胡闹下去,又继续用手拔弄钩子,我再也忍不住了。就把钩子拉回来,立刻转身,对他大声地警告道:“不要再玩我的钩子了,不然下课有你好看!”吴剑濠听了,吓得连忙收手。这时老师发现我在说话,就说:“罗嘉洪下课你给我留下。”我心想:我上课不够认真,听不懂老师的话,现在那么巧,被老师看我说话。其实是后面顽皮的同学给害的。哎!我真倒霉。当然我想解释一下,可抬一看,您就把我叫到跟前,我把头底下来。
那天我是多么委屈呀,那天您应该留下的是吴剑濠,而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