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舒老师:
您好!
我们从相识到现在应该有一年半了吧!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我们都非常非常喜欢您呢!您在五年级上册时接了我们这个调皮、捣蛋、学习又差的班,您应该花了不少心思吧?在我们吵吵闹闹时,不听课时,没完成作业时,您是不是感到力不从心,恨铁不成钢呢?可是当您每次看见我们成绩提高了1分、2分、5分时,这些念头是不是就烟硝云散了呢?我想应该是吧。当我们有些题不会做时,您就细心的教我们,从来没有觉得麻烦过。您真是个好老师!
每次您笑眯眯的对我们说话我们的烦恼的没了,每次您笑眯眯的对我们说话我们就好好学习,每次您笑眯眯的对我们说话我们的负担就没有了。今天就是教师节了,我不知道送您什么礼物,但我想对您大声地说: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我想对您献上一片祝福“教师节快乐!”希望您那一天能一直开心、快乐!高高兴兴过完这一天。
祝您:
天天开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