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老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我已上小学四年级了,在这几年里,我认识了许多老师,有的严厉、有的亲切、有的和蔼……我最喜欢的是您——和蔼可亲的刁老师。刁老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有一天早晨,我睡过头了,看了看钟,都七点十五分了。我“骨碌”一声爬起来,飞速地穿上衣服,马马虎虎地刷了牙,洗了脸,就手忙脚乱地跑下楼吃早饭。经过一番“狼吞虎咽”之后,我就匆匆忙忙地拿上书包和妈妈往学校赶去。
一路上,我觉得妈妈骑车的速度太慢了,恨不得此时有人为我安上一双翅膀,直接飞到教室。
终于,到了学校。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教室门口,发现同学们已经静静地坐在位置上听您讲课了。我轻轻地推开门,低着头,小声地说:“报告。”此时,全班像炸开的油锅,同学们在指手画脚地议论着我。我的怀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您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亲切地说:“请进来,以后不要再迟到了哦!”我忐忑不安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坐在位置上,我偷偷地看着您,发现您也正用关切的目光注视着我,那目光是多么慈祥,多么温暖!
刁老师,我想对您说:“你像缕缕春风,吹暖我们的心窝;又像绵绵春雨,滋润我们的心田……您的教诲之恩,我们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