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的手里藏着关怀。我妈妈的手里同样也藏着关怀。记得有一天,天气忽然从晴空万里转到了乌云密布,非常闷热。
放学时,下起了倾盆大雨,雷声大作,仿佛要吞没整个宇宙。我心想:还好,昨天把雨伞忘在学校里了,今天可以用。可有谁知道,没走几步水滴就掉进了我衣服,搞得我直发抖。路过的人看见我那狼狈样,都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只好加快速度向家跑去。回到家时,妈妈看到我那狼狈样,心疼地说:“可别冻坏了,妈妈给你捂捂吧。”边说边用手给我温暖。我说:“我已经很暖和了。”妈妈这才去吃饭。
我想对大家说: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母亲用她那温暖的手来传达她们那无私、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