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的手妈妈的手总是不停地忙着,做着各种家务活。当太阳公公还没有睁开眼睛的时候,妈妈这双手就开始忙碌了,直到夜深人静时。妈妈用这双手为我做饭、洗衣服……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后,都能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忙活着呢!
因为妈妈为了让我身体更健康,个子长得更高,头脑更聪明,每天给我做不同的饭菜。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又看见妈妈在切菜,妈妈在厨房里喊道:“女儿,你回来啦!”妈妈听见一片回答声:“是的。”我放下书包写作业。这时,突然从厨房里传来了一声尖叫:“哎呀!”我连忙去厨房。我愣住了。妈妈的手被刀切了很大的一个伤口。血慢慢多滴在地上。我急忙跑去拿创口贴,贴在妈妈的手上。我问妈妈疼不疼。妈妈一点也不在乎,继续为我做饭。我的心也随着妈妈的手疼!
在我妈妈的手贴上创口贴时,妈妈的手不是以前的手了。妈妈以前的手是漂亮的,现在的手变的非常粗糙了。我知道妈妈的这双手都是因为要给我带来更多的爱而变粗糙的。但在我的心中,妈妈的手永远是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