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妈妈的手作文
我的妈妈为我们做了许多事,尤其是那双手。
小时候,妈妈用那双温暖的手搂抱住我,给我爱的温暖。他张开她阔大的双手,让我走着蹒跚的步子扑进她的怀抱。使我有勇气迈出人生第一步的是那双手,那双温暖的手。
五六岁时,她用那双手替我挡住许多风雨。那时,只要有人欺负我,我会扑进妈妈的怀抱,慢慢地我把那个温暖的安全的怀抱和手当做了我的“避风港”。
现在呢,那双温暖的手依旧陪伴我,依旧给我温暖,给我幸福。那双手给了我一个舒适的家;那双手使我不再饥饿;那双手使我生活惬意了 ;那双手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帮助;在我伤心时给我安慰;在我脆弱时给我力量;在我……
妈妈的手啊,多么平凡,可它却给了我不平凡的爱;妈妈的手啊,满是龟裂,可它却给我细腻的滋润;妈妈的手,为何红肿?那是因为寒冬中为我洗衣;妈妈的手,为何粗糙?那是因为明天为我煮食;妈妈的手……
我爱那双手,我爱那双温暖的手,我爱那双给我幸福的家庭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