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的手很平凡,但手上包含着许许多多的母爱,如果我是一只小船,妈妈的手则像避风港,为我挡住风雨;如果我是一头在沙漠中行走的骆驼,妈妈的手则像一棵大树,为我遮挡阳光。自我懂事以来,妈妈的手就不停地忙活着。几年的生活如利刃般在妈妈的手上刻下许多皱纹。
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了难题,冥思苦想也想不出来,感到无助时,是妈妈的那双手,在草稿纸上演算了一遍又一遍,手酸了不说一声。也不停一下,直到我会了,妈妈的那双手才停止 了工作。
这时,让我感觉到了妈妈的手是那么的神奇;每当我的卧室被我弄乱了时,妈妈的那双手就开始工作起来,不到一会儿,我的卧室就整整齐齐的展现出来,这时,让我感到妈妈的手是那么的勤劳;每当我晚上做噩梦时,妈妈的手就会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后背说:“不怕,不怕,妈妈在这。”这时,让我感到妈妈的手是温暖的!妈妈的手像一面帆,给我添动力;妈妈的手像吸铁石,引着我向目标前进。妈妈的手就是我的动力、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