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有一双白嫩,并修长的手,那枚戒指戴在她的手上,显得她的手更加美丽。而这双美丽的手,却每天都要很多的干家务活。
这双手,让我们吃到了美味的饭菜。每天,这双手都要去超市买菜,回到家后还要辛辛苦苦的洗菜、做饭,吃完饭后,又总是妈妈这双手来为我们收拾碗筷。如果没有了这双手,我们还能这么轻松的,毫不费力的吃上饭吗?
这双手,让我们时时刻刻都能穿上干净的衣服。每天,这双手都要把衣篮里的脏衣服扔进洗衣机,并再把它们从洗衣机里取出来,一件一件的晾上去。如果没有了这双手,我们还能动不动,衣服就乖乖的到衣柜里来了吗?
这双手,让我们的家变得整洁。每天,这双手都要拿起扫把、拖把打扫房间、客厅,拿着抹布擦窗台,擦桌子,擦椅子……过年大扫除时,这双手成了主角,一直忙个不停。如果没有了这双手,我们还能呆在这么干净,整洁的家中吗?
这双手,让我学会了走路,让我慢慢长大。小时候,是这双手牵着我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当我摔跤时,是这双手把我扶起来,并拍了拍摔到的地方。
在我什么都不会的时候,是这双手喂我吃饭,喝汤;是这双手帮穿衣服,是这双手抱着我睡觉……直到现在,我长大了。
如果没有这双手,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