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回忆是五彩缤纷,奇形怪状的,总值得人回忆、留恋。
童年就如一个“小姑娘”天真、可爱、活泼,正是她的特点。“小姑娘”的调皮也是不例外的!瞧!“小姑娘正赤脚跑过清凉的石板,她与蝴蝶共舞!童年还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姑娘啊!!
童年也如那天上的风筝,它和风儿嘻戏,它和鸟儿一起唱歌。它总想要自由,总想挣脱那根线,可每次都拗不过牵线的人,它正如当时的我一样,总想挣脱妈妈的约束,但妈妈就像牵线的人......
童年更像那黑黑的夜里那闪亮的星星。总在天真的发光发亮,无忧无虑的在天空中玩耍没有繁多的作业,没有前方的困难,当时的我也是这样的。
想起童年的往事让我开怀大笑,但却又让我叹息不止。开心的是童年多美好啊!虽然做过不少傻事但多么快乐啊!忧愁的是我的童年已逝,没了童年的快乐与自由。现在我正处在青春的忙碌当中,我知道我得祝福青春,可当我想起童年时,只能发出阵阵叹息。多么想回到童年的时光啊!多么想留住童年啊!
在童年时,我们不珍惜童年的时光,以至于我们的叹息。童年时,我们真蠢啊!为什么不珍视童年?我想着想着,对自己发出了一个反问:“难道青春不可贵吗?”对,现在的我不能那么愚蠢。现在醒悟还来得及,也不至于到中年叹息 。我对知己说道:“加油!迎接下一轮挑战吧!”
或许你正在叹息逝去的童年,但,请相信我吧!未来将会更美好!带着你坚强的信念,不要叹息!走向美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