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军训400字作文
千盼万盼,我们总算熬过了这周五,期待以久的军训总算拉开了帷幕。你瞧啊,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脸上都洋溢着仿佛抹不去的笑,这也同时意味着我们的军训定有个不错的开头!
第一天,我们练习了站军姿,看啊,昂首挺胸的我们,像不像一个个小军人?对了,还有坐军姿呢!同样是挺直了身子,但这时我们可轻松多了!
说说第二、三天吧。我们干的四件事都非常好玩哦!捏了陶泥,游了植物园,还玩了小游戏!对了对了,还在游戏中学习了救护知识。
同学们,都还记得周三那晚的感恩教育吗?我相信你们没有忘,也一定不会忘。教官对我们说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小故事。隐隐的,有抽泣的声音,渐渐的,加了一声,又加了一声。最后哭声越来越大,教官也又一次提高了音量。同学们都哭得一塌糊涂。一片黑暗中,只看得他们的肩膀在抽动,只听得他们呜呜的哭声……
说完了父母,又一次,教官讲起了我们辛勤的园丁,我们的老师。同学们集体起立,哭着,喊着,我们奔向了前面站立在一排的,我们敬爱的老师。同学们发现了,老师们的眼里也闪烁着,那是晶莹的泪光!
军训四天的时光犹如白驹过隙,飞驰而过。还想再呆下去,但时间已经不允许我们这么做。难忘的军训,我会永远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