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军训400字作文
说起军训,有的人认为军训很苦,但是只有真正军训过的人才会深刻的体会出军训的含义。
在军训之前,我一直是这么认为:军训是一种煎熬,是一种痛苦,是一种极没有感情与情趣的训练但是这次短短三天的军训使我感受到:原来军训不光有的苦也有甜!在训练站军姿的时候口渴与劳累得不得了,懒对我说:“你去和教官说说,就说你肚子疼呗!反正也有许多同学当逃兵,不差你一个!”勤蹦进我的脑海,反驳懒,对我说:“你别听他的,不就是一个小军训吗?你看倪宏杰都生病了依然能坚持着,你什么事情也没有,不就累点渴点吗?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努力坚持着,终于我成功了!我坚持了!那时比喝蜜还甜。
最后一天要比赛,比赛之后我们的教官就要走了,临走时还留给我们一封信,大家读过之后都哭了,我们多么喜欢教官啊!我们不希望他走!
这次军训不但让我们知道了军训的含意,更让我们学会了感谢切对我们认真负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