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军训400字作文
早上,来到学校,军训生活有来袭了!大家都很激动,大家在教室里说话,教官来了,他先自我介绍,他叫金教官,然后我们上了大巴,到了实验基地,上午,教官让我们先做了一些基础动作,下午,我们学了军体操,第一天就过了。
第二天开始了,早上我们学地震防范,挺有趣。然后教官教我们交通知识,虽然好玩,可是车太慢了,一点也不过瘾。我们又把军体操练了一遍。晚上看我最喜欢的《叶问》,太好看了,第二天过了,很好玩。
第三天开始了,早上教官考我们军体操,我过关了。然后我们玩拼积木,我拼了一条龙。就叫“2012 飞翔战龙”吧,晚上,我们烧烤,我的鸡翅最大,烤的时候,我的口水流下了,教官说我的鸡翅可以吃了,凉了之后,虽然有点烫,吃起来回味无穷。就这样第三天过了。
第四天上下午都在练习,晚上联欢晚会,大家的歌声欢快悦耳。
第五天终于来,挑战也来了。下午,我们坐上返家大巴,我和几个同学往窗外看,说“奔驰”“宝马”“保时捷”等豪车,到学校了,表演开始到结束,我和大家表演的精彩,使大家都给掌声,虽然奔驰 SLS 会和宝马 M6 打平,但是奔驰 SLS GT 总会赢宝马 M6 的,这是理所当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