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军训400字作文
在这军训的三天里,我从中学会了许多的道理。
在练站姿和坐姿时,我知道了容忍,只有在耐心之下,时间便会一下子过去;在参与“家庭和谐号这个活动的时候,我知道了团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是如此地大,只要有一个人出错那么整个机体都会失败。还有一个叫”洪水决战“的活动,这是一次灾难演戏。我们在被称为”蒜“老师令人感动的演说后,已有人落泪了。首先我们选出了两名敢死队员去搬沙袋来”防洪“时,看见他们气喘吁吁的样子,有人哭了。当”洪水“上涨,两名队员”牺牲“的时候,全班都哭了,有些人甚至在嚎啕大哭。我们”爬“上了屋顶,但是必须有五人留下来,经过选拔,五名队员”牺牲“了,我们痛哭着。救生艇来了,可是只能坐五人,我们把”生命荐“投给了自己信任的人,五个人上船了。但我们没有死,老师把我们救了出来。
经过了这次军训活动,我明白了了:世上,有一种友情是十分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