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军训400字作文
印象深刻的军训,那是去年的9了月份开学了,那时,我刚踏入高中校门,迎接我们的,首先是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
刚开始,我以为军训会很苦,很累,但事实并不是,在军训过程中,收获得更多的是快乐和友情。那时早上的8点,教官们会搭车入场,帅气得下车,他们来到每个班面前,一人领了一个班,到指定地点进行军训。前两天,我们基本上是练军姿和一些基本动作。第三天,我们练习了军歌,教官也为我们一展歌喉。第四天,我们比较熟悉了,就开始了班与班之间的互动,由教官带领,两三个班之间互相挑衅、互相唱歌,或者是教官之间的调侃,期间充满了笑声,只是我们还比较腼腆,不太敢与表现。最后的第五天来了,我们去到新校,28个班级,依次上台进行比赛,比赛军训中的一些基本动作,我们大家都配合默契,吼声响彻整个体育馆,最后我们班拿了第三名。
为期五天的军训就这样结束了,刚开始不太愿意军训,现在我竟然很怀念那段日子,也舍不得教官们,那段日子,没有读书的压力、只剩下轻松和快乐,如果可以,真想再军训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