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在小学生活了六年了,马上就即将毕业了。而我们班上现在却有一个特殊的队伍,那就是我们班的“三大元帅”。怎么说他们是三大元帅呢?是因为他们的成绩太好了吗?不是的,事实正是和你想的相反,他们的成绩糟糕透了,每次测试都是我们班上的倒数几名,老师为他们操了不少的心。这不,老师为了让他们三个人顺利地毕业,就叫几个成绩好的同学去帮助他们。因为我在我们班上成绩算是冒尖的(这可不是我太自恋,只是我的成绩本来就很好。)所以,老师就叫我去帮助“三大元帅”的头头(那个头头的名字我就不说了,因为这关系到别人的名誉问题,在这里,我就用“小刚”来代替吧!)又因为我要去帮助他,所以,他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我的同桌了。
说起我的这个同桌,他的故事可是说几天几夜也说的完的。他之所以成为“三大元帅”的头头,那就是因为他的成绩总是年级的倒数第一,最重要的是,他的身上,有一股臭臭的味道,让人感觉,他像是掉进了厕所里了的或是有好几年没有洗澡了,真是让人受不了!我和他成为了同桌,说不定再过几天,我的身上也会和他一样臭的;我和他成为同桌,就像每天都生活在垃圾堆里一样;我和他成为同桌,他身上的臭味儿会影响到我的学习,影响到了我的学习我考试就考不好,我考试就考不好就不能保送到重点中学,我不能保送到重点中学就会被妈妈骂,被妈妈骂了就。。。。。。(此处省略一万个字)
唉!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熬到头呀!Oh
mygod!谁来救救我呀!我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了这样的一个同桌,谁会受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