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你们可不知道啊,我的同桌那是搞笑大王,他做的动作,实在太好玩!
有一次。我被人打哭了,他看见了,就毫不犹豫的冲上去,说:“哪个不学好,欺负我同座位啊!‘‘接着,没有人说话,他看既然没有人肯承认,我只好安慰安慰我咯。于是,他便把手握成拳头,高举在头上,说:“我是大猩猩!”许多人都笑了,我也不例外,马上破涕为笑。
还有一次,是坐在我后面的周洁被人欺负了,又是我的同座位,他第一个冲上去说:“别哭!”然后又装作很可爱的样子,说:“小白!我是小白!”又说:“么牛!”(这是我们班的可爱用语)马上,周洁就笑了。
看了上面这篇文章,觉得我的同座位是否是个幽默风趣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