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他叫谢宇轩,他的鼻子上长着许多的雀斑,我看到他的脸上的雀斑,我就会猜他小时候一定逮过麻雀。他的眼睛不大,但是很明亮,很有神。做起事来又可笑又可气。
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他不想听讲,想出去玩一会儿,他就想出了个鬼点子,他说:“老师,我要上厕所。”老师没有听见,我小声的告诉他说:“你再大点声。”他的胆子还真大,他大声的喊:“老师,我要上厕所。”老师猜出了他的鬼主意,老师说:“谢宇轩,你给我爬出来。”他走出位子,爬在在地上像是个打了败仗的小青蛙,这是老师让他蹲马步,他就双手放在半空中,两腿弯曲,想做做不下去,想站站不起来我踩他一定难受。对了一会儿,就双腿发抖,头上真冒汗。谢宇轩呀,谢宇轩,你真是自讨苦吃呀,你说可笑不可笑!
还有一次,也是语文课,这一天,我扎了一个小辫子,他就用手指拽我的小辫子,我为了专心听讲,就狠狠地瞅了他一眼。他没有理会我的意思,还对我做了一个鬼脸,我气急了就打了他一下,他还反击打了我一下。就这样,老师讲的课我没有听见。
谢宇轩呀谢宇轩,你真该接受教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