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的同桌叫陈梓钧,他长有一张超级胖脸,胖脸的上面有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他的眼睛很小,笑起来根本看不见他的眼睛。有一张樱桃小嘴,樱桃小嘴一般都长在女生脸上,我不明白为什么会长在他脸上。你知道我为什么讨厌他吗,因为……因为他上课不听讲,还跟苍蝇似的“嗡嗡嗡”地叫个不停,总是和我的好朋友杨柳清叽里呱啦地讲些什么。比如说,中午老师要求我们安静地看书,他和杨柳清两个人好像在斗嘴,我好心提醒杨柳清,被张宇婷看见了,她以为我和柳清在讲话。陈梓钧还有两个我特别看不顺眼的坏毛病:一是脾气不好,像一头发疯的野猪,总是叫我外号,我说他几句,就翻脸,脸马上变成红色的了。不过,过不了几秒钟,他就笑嘻嘻的了。二是要偷看我的答案,每次老师让我们写作业,他写不出,就往我的作业本上瞟一眼,知道答案了,就埋头做起来。但是每次都被我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