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中等的个子,中等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可爱的女生。
她长着一双大大的黑眼睛,两弯柳叶吊销眉,黑黑的眼眸里透着机灵和可爱。她樱桃般的小嘴,让人想起漫画中的美少女。
她的力气也很大。有一年运动会,她参加了实心球项目。那时,我也在旁边看她的比赛。只见她把球举过头顶,眉头一皱,用力往前一推。哇!球在空中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到了沙坑里,我跑去看成绩,7米!太远了!这可见她的力气有多大。
她的学习也很好。有一次考试,试卷很难,大家的平均分大概只有91左右。而她的成绩却有96分!这可见她是一个全能型人才。
可是俗话说“人无完人”。她的体育,学习成绩虽然很好,但是她却很暴力,这可让我这个同桌受委屈了。有一天,我因为她的糗事嘲笑她时,她先回过头来瞪着我,然后就又使出“九阴白骨爪”让我痛不欲生,最后,她要出绝招了----她先运气,再用她全身的力气用力将我一推,“轰”的一声,我飞出去两米远,撞到了三四张桌子,还撞倒了几个人。读者朋友们,这可以算是“坠机事故”了吧!
这就是我的同桌,虽然很暴力,但我也很喜欢她,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