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考试作文
2005年11月5日 星期六 天气 阴
昨天我们期中考试了,今天妈妈去潘庄判卷,分数马上就要出来了。我的心情好紧张啊!生怕自己考不好。
因为我们班同学的竞争力都太强了!像王丹丹、杨一非、安迪等都是我的竞争对手,老师说:“这是我看你们的第一次分数,有些同学的能力老师还不太了解,所以这次考试是决定你们在老师心目中的位置的。”
所以啊,同学们都想借这次机会好好的表现自己,当然我也不例外咯!可这次考试给我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非常的紧张。可我也知道我的成绩应该不错,可如果考不好,不止在老师的心目中我的形象大跌,还会在家中成为弟弟妹妹笑话我的把柄。因为我以前的成绩是很好的,几乎每次考试都是第一名呢!
我好紧张啊,真希望妈妈早点回来,告诉我我的分数,让我松一口气! 妈妈,你快点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