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考试作文
不知不觉,快到期末考试了,在这期末考试来临前,我的心情还是非常的紧张的。
虽说我很少会考不好,但我挺怕考试,特别是期末考试。再说,我为了迎接这次考试,已经下了不少功夫,尽了全力。而且,我在班上成绩一直很好,在全年极里也是数一数二的,还是学校的大队委呢,应该考得会很好的。我前几次期末考试考的非常好,一直是班上前两名,大家都说我简直就是“下笔如有神”,这次不应该失利吧?俗话说得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相信我一定能考得非常出色!你说,是不是呀?!
在这期末考试来临前,我一定要更加的努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这样,我的暑假就能过的非常的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