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考试作文
这次考试过后,我非常担心我的语文和数学。我害怕我考不上九十五,而英语我却满怀信心。不过到了发试卷的时候,我数学考了100,语文考了99,英语却考了92.
这次考试,我觉得语文减得那一分非常冤,我把“舒服”写成了“适服”觉得很不应该
数学之所以考了一百,是因为我很早就做完了,而且检查了好多遍。而且我没有粗心大意。
这次的考试,英语给我拉了不少分。一是我把椅子和桌子总是搞混。这个就扣了四分。二是英语后面的第九题给我又扣了四分。
这次我的排名是全班第十五名,觉得挺好的。至少我考出了我真实的成绩,没有抄袭别人的。妈妈也说过,没有必要考三百分小学作文 ,只要考出自己最真实的成绩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