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考试作文
考试?!为什么要在今天,明天不行吗?
咚咚咚,心跳随着钟表的嘀嗒声逐渐加快教室里好静啊每一个同学脸上都露出了严肃的表情,眼睛都望着教室门口,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来了,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现在又一次激动起来,而且比刚才要厉害一百倍。那么厚的一堆卷子,看着都吓人,我真希望题能少一点(最好是没有),能简单一点(最好是一年级的),不过这太不可能了。监考老师那严厉的眼神,更是吓人。他向四周扫视了一下,目光落到我的身上,吓得我立刻低下了头,心像一片秋叶,在空中飘浮着。
卷子发到了手中,我飞速地在上面瞄了一下,呀嗬!正合我意,真是一道题也没有?!我正在愣神,老师转身回来,扯过我手中的卷子,又送给我一张新的,原来是我那张卷子没印上题。这回可好,整整两大张。我深吸一口气,拿起手中的笔,开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