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考试作文
唉,六年级的期末考试结束了,可我的心情却犹如灌了铅似的,特别沉重。
举行毕业典礼的那天。我们先打扫了教室,再去举行的毕业典礼。当老师报出的积极分子里没有我的名字时。我的心里五味杂醋,想着,是不是语文没考好?因为数学我检查了千遍万遍啊。而语文就有些不会的。
当我们回到教室,老师就要公布成绩啦,我真希望我的成绩能够好点,没有上积极分子下次再努力就是了,如果考得不好就会被爸妈臭骂一顿,还要受’教育‘。可当报出我的名字和成绩时,我的心就已经碎了,语文和数学都考得好差好差,都是70多的。我很难想象,数学卷子上的拿一把把大红叉。可是并不是所有成绩都是好差,起码我的英语考得不错,是全年级第四。
唉,我想我的成绩考得这么差是该好好反省反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