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感恩400字作文
自从我从娘胎里出来,父母就无时无刻的在照顾我。我一直以为这是应该的,因为我们一直在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虽然这首歌在歌颂妈妈,但我觉得爸爸也可用。可能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过父母不疼爱的时候吧,才这样认为。
其实,我认为我也蛮感恩父母了,妈妈每次工作回到家里都是忙个不停的为我们做饭,洗碗筷,扫地,洗衣服等等做许多的家务。我看了也会力所能及的做一些我可以做到的事情。爸爸的话我也会帮他做。
但是,直到五年级时我才觉得那远远不够的。在五年级,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其实已经深夜了。所有人家的灯都关了,只有我家的是开的。问什么?因为那时我感冒加发烧,挺严重的,虽然白天已经吊了打滴,退了烧,但是妈妈怕我又发烧,好照顾,就让我和她一起睡,爸爸睡我床上。深夜,我都睡熟了,妈妈还在坐在床上陪我。这是,妈妈发现我一直翻身,就摸了摸我额头,发现好烫。赶快拿温度计量了量。“哇,40摄氏度,怎么办?”妈妈惊叫道。然后妈妈就叫爸爸赶快起来,冒着大雪把我送到了医院。
医生说我早上吊过了点滴不能在吊,就给我打了一针,打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和爸爸轮流照顾我,直到天亮。我估计那个夜晚他们一共就睡了十个小时。第二天又去上班。
发生过这件事情后,我才明白我们欠爸爸妈妈的太多太多了,那么就让我们接下去每天感恩一点点的去感恩我们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