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感恩400字作文
尊敬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女儿—邝孟俊。
在我一生中,我最需要感谢的人就是你们,有了你们,才有一个活泼可爱的我。我从前只是一个不懂事、不听话的小孩子,但是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懂事了,所以我懂得了感恩。爸爸妈妈,你们是我最需要感谢的人 ,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才能如此幸福。
爸爸,是您撑起了这个家。您日夜在外打拼,奋发工作,不辞辛劳。每一天您都是这样过来的,您真的很辛苦!可是我却总是嚷嚷着要买新衣服新鞋子,现在想想,我真是太不懂事了!您呢,从来不舍得花一分钱,总是省吃俭用把钱留着给我买这个那个。
妈妈,您还记得曾经跟我说过这样的话么?“我们家有两个女儿,没有儿子,所以有人瞧不起我们家,所以你们两姐妹更要争气,不能让别人加看扁了!”您的话至今响彻在我的耳边。自从听到您这样说以后,我在学习生活中都更加努力了!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会更加努力,更加争气的 ,绝不让你们丢脸!
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