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再此,我把我多年想对你说的几件事对您说出来。
记得有一次我期中考试考砸了,回到家,您跟我要试卷,您看了试卷后,严厉的批评了我,还打了我,而且对我说:“如果期末考试没考好,就不要进家门了。”以后每天我都在回忆着这句话,终于等到了期中考试,考试时,我认认真真地做着每一道题,生怕有哪一题会错。几天后,考试分数出来了,我赶紧去看了一下试卷,幸好这次考好了,回到家,我连忙把试卷拿给你看,您看了立刻转怒为喜,又对我说:“如果你这次还考不好,我还真不让你进家门了不成。”
还有一次,我和我的几个同学要去鬼屋玩儿,我本以为你会答应的,,可是你去说不行。最后我坚决要去,你答应了,但是看得出你很生气。我们做着公交车到鬼屋玩儿着,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四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回家了。同学在的时后,你对我挺好的,但是等同学走后,你又骂了我,我知道你是在关心我,但你也要让我学一学自我管理能力吧?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不要做温室里的花朵;也不要做一颗小树苗,让石头保护着我;我更不希望你把考试分数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我考得好你心情就好,我考不好你心情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