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你说作文
亲爱的爸爸,虽然我们朝相处,但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今天,在这里我就敞天心扉向您说说。
爸爸,我觉得您非常辛苦,每天早上,一大的早就起床上班,白天在单位为了工作忙碌着,晚上回来,厨房脏了,你收拾,房间乱了,你整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在您的付出下,我们一家三口过着快乐、幸福、美满的生活。爸爸,有时候我看到你筋疲力尽的样子,我多想劝您休息休息呀!
爸爸,您知道吗,您不仅是我家的顶梁柱,还是我学习路上的指引者,每次,我的数学碰上难题时,您总是认真的给我讲解,还经经常对我说:“宝贝,遇到有难度的题时,千万不要放弃,要动脑筋想办法;另外,还要学会举一反三”。所以,我养成了独立思考的好习惯。如果实在想不起来的话,您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一遍,两遍,从来都是不厌其烦的。您就这样关心着我,爱着我。在您的关爱下,我阳光、健康、快乐。
爸爸,我还有很多千言万语的心里话,合起来,我就想对您说: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