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有3大绝技,专门整我用的。可是个十足的“野蛮女生”,不信?你们就听我讲。
第一招:戳!危险指数:★★★☆☆
那天,老师正在讲卷子,讲到王羲之刻苦练字时,我小声对她说说:“王羲之的儿子是王献之,王献之的女儿是王行之……”我刚说到这,只见她对我横眉怒眼,我知道事情不妙,赶快住嘴。只见她食指和中指一并,使劲的戳我腰部,那个疼啊!可以算的上是世界之最了。
第二招:掐!危险指数:★★★★☆
那天真是倒霉,早读的时候,我想借她胶带,她竟然不理我!我就说:“你再不说话就当你借了。”她还是不理我,我就拿过他的铅笔盒,在里面找胶带。这时,她回过头来,皮笑肉不笑的问我:“谁让你拿的?”我赶紧放回原处,她又开始用第2招,掐!她用手使劲的扭我腰部的肉,我赶快用手反击,谁知她居然叫她的帮凶:赵海洋一块掐!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像一头疯牛似的往教室外面冲,我冲到男WC里,翻开衣服一看,比猴子屁股还红100倍!!!
第三招:反间之计(就是挑拨离间)!阴毒指数:★★★★★
那天,我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她就对坐在我左边的李焕珉说:“李焕珉,李天乐说咱俩天生一对,打他!”这下倒霉了,李珉使劲的拧我手腕,王行之却用老办法,掐!最后,我被整的连笔都拿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