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吴康龙是我的同桌,这天老师让我们写字,我不想写,突然我看见老吴写完了,我就让老吴帮我写,老吴无奈的答应了,老吴是我们班新来的同学,他也不敢不答应啊,吴康龙一边帮我写作业,我在后面跟几个同学玩斗拐,一会,不知道是我们太乱还是有人打小报告,我们被发现了,老师一个挨一个的问写完作业了没,我看见我全面的同学都说写完了,到我了,老师问我:姜政含,你的作业呢,我没吭声,看着老师快动手打我时,我终于憋不住了,说了实话,老师走到吴康龙旁边,问:他的作业呢,老吴的手一抖一抖的叫给了老师,老师哼了一下说:好哇你俩,当我是你俩的老师吗?吴康龙啊,吴康龙你还真听他的话啊,他让你干嘛就干嘛是吧?吴康龙摇了摇头,老师说:吴康龙看在你是我们班新来的同学,你就别叫家长了,就重写5遍吧,吴康龙点点头说:嗯。老师对我说:明天你让你家长来一趟吧,然后这个作业补10遍。我的心突然炸开了花,呜呜呜好倒霉啊。
这就是我和我同桌的有趣故事虽然有一点倒霉但是还很有趣我很想念我们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