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的同桌换了好几位。要说他们呀,可真是各有各的特征,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大箩筐的故事。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我现在的同桌,他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中等个,黑头发,大眼睛,总爱带一副黑边眼镜,很像一个聪明智慧的老教授。可你别被有时的假象给迷惑了,他玩起来可是疯狂的,我们都叫他“疯狂老鼠”。
“疯狂老鼠”上课时可安静了,他总会认认真真的听课,踊跃回答老师的问题。他非常喜欢数学,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但是如果别人超过了他,他也不会灰心,还会继续加油。他还是一个写作能手,生动活泼的好词好句随时会出现在他的作文中。他除了自己学习好外,还喜欢帮助周围的同学。
在他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优点,但是“疯狂老鼠”也有些小缺点:不喜欢上英语课,他读的英语也许只有他自己能听懂吧。他上写字课就更有趣了,写的会很快,可写完的字就千姿百态了,我觉得就像一颗颗小豆子。“疯狂老鼠””也有骄傲的时候,不团结同学的时候。
看,下课的时间到了,从教室里跑出一只“疯狂老鼠”,一溜烟就没影子了,紧接着会听到铅笔盒稀里哗啦落地的声音。这只“疯狂的老鼠”就是我的同桌张子成,其实我们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