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大家都说我的同桌是头“猪”,因为大家都叫他谢老猪,为什么要这样叫呢?因为他很胖呗!不过,这头“猪”还做了不少好事呢!
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火红的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我们做在教室里等待着老师奶上课,而我呢?却急得团团转,因为这一节是英语课。我是个“小马虎”整天都丢三落四的,这不,今天就忘记带英语书了。哎,找得着一场暴风雨的来临。同桌看见了,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你没带英语书吧?”我沉重的点了点头。他拿着自己的英语书带着微笑对我说:“给你。”那你怎么办?我问。他说:“没事,拿着吧。”我接过他的书,心里感激不尽,还不忘说一声谢谢!“咯咯”,大家都知道,这是老师的脚步声。老师来了!一位同学说。老师走上讲台,先环顾四周,好像在检查谁没带书似的。“扑通、扑通”我的胸前好像有一只小鹿在乱撞。真倒霉,老师发现了谢老猪的桌子上空空如也,便走到他的面前,问道:“你的书呢?”我以为他会揭穿我,可万万没想到,他却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没带。”之后,老师就让他去后面站。我深受感动,一颗颗金豆掉了下来……
我认为,有这样一个同桌,生活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上阵,真是乐趣无穷,多姿多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