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爱5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词,是啊,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对我的爱像是一场温暖的雪,是无法取代的。
妈妈像一位伟大的神仙,把光明带给了我,却把烦恼和痛苦剥夺,让自己“享受”;妈妈像是一位爱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阳光带给的我,却把失败和风雨挡住,让自己承受;妈妈还像一位无私的保姆,把我的事情,我的负担抢去,让自己扛着……
我们都是在母亲的缠绵下长大的孩子,对于我来说,母爱是温暖的阳光,奉献着她的光芒,是辽阔的海洋,袒露着宽广的胸怀,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着儿女茁壮成长。
我爱我的妈妈,但是,我知道,我的妈妈更爱我。
记得有一次,我一张语文试卷只得了82分,拿到试卷后我就心想:糟了,我一定会挨打的。可是,当我告诉我妈妈分数的时候,担心的看着妈妈,但是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还和我商量,要把我试卷和不懂的题目送到用心教育的老师那儿去讲解,我感动极了,又惊又喜的接受了这个要求,还暗下决心,一定要把不会的题目弄懂,绝对不能让妈妈失望!
在课上,我专心致志的听课,把错题全都弄懂了,一回到家,我便马上要妈妈考我一下,结果我记得滚瓜烂熟,随后她还另外给我考了几个课外知识题,我也都做出来了,妈妈欣慰地笑了,我也开心的笑了。
高尔基曾经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是啊,要不是妈妈对我的鼓励和无条件的支持,怎么可能有今天的我呢,妈妈我真的很感谢您!妈妈我对您说的,您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