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虽然我们天天在一起,但我仍有许多心里话没对你说。今天,我就要向你倾吐一下我的心里话。
妈妈,如果我错了,请不要打我、骂我,这样的话,不仅会使我的心灵受到伤害,而且还会使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在我考不好时,请妈妈您鼓励我,让我恢复我的自信,让我的帆船继续起航。
妈妈,在我考好时,您不要过分的表扬我,这样,我的成绩会下滑,甚至一落千丈。
但有那么一件事,我非常赞同:那就是一个夜晚,由于我考的分数不好,我迟迟不敢把试卷交给您,但我想了想,还是将试卷交给了您。你看后,不但没有说我,反而还和我坐在一起,与我分析错误,并鼓励我。下次一定能考好,在你的鼓励下,我在下一次的考试中,获得了好成绩。我特高兴,一跳三尺高,你看后,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还有一次,让我体会到了你对我爱:那就是我发烧了,你很着急,急忙把我送到医院,边让医生看,边问我咋样了!回家后,我渴了,你就给我倒水,到了时间,你给我拿药。终于,我的烧退下去了,您总算松了口气。
妈妈,谢谢,谢谢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谢谢你养我这么多年,却不喊一声苦,一声累。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