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妇女们的节日。
妈妈,我先祝贺你节日快乐。妈妈其实我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想借这个机会一吐为快。是您给予我生命,是您让我有今天的成绩。小时侯,我是个极之调皮的小孩,给了妈妈惹了不少麻烦,而妈妈总是无言地替我撑下这一切的麻烦,但她却没有丝毫怨言。所以从小,我就在妈妈的关怀下不断成长,总是无忧无虑,至少在生活上不会有忧有愁,妈妈总是把我所能顾虑到的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条,总是嘘寒问暖,关怀备至。母亲,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妈妈,您就像一支拐杖,一直默默地指导我,使我茁壮成长。您就像一个救生圈,在我危险、困难的时候,您帮我度过难关。您是一个既温柔,又严厉的妈妈,从不对我施放压力,但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您就会严厉的责罚我。为了我,您的身体瘦了一圈又一圈。让我看了心疼。这就是一位母亲的伟大之处。愿意为自己的孩子做任何事,毫无怨言。高尔基曾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米尔也说过: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这足以证明母亲的伟大。女人是脆弱的,但是母爱却是坚固不可磨灭的。世界上所有的名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爱他们的母亲。 妈妈,感谢你对我如此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人间最美的东西就是母爱,人间最伟大的也是母爱。亲爱的妈妈,无情的岁月已经在你的面颊上留下了痕迹。
您的眼角已有了皱纹,您的头上已有了一丝丝的白发,这是岁月的见证。没有您的关心话语,我哪能茁壮成长?没有您的谆谆教诲,我哪有今天的成就?我爱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