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运动会200字作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我的运动会又开始了,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一个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挥着道具,大家都有充足的准备。
比赛开始时,整个赛场沸腾起来。运动员在比赛在拼搏,在战胜对手的同时,超越自我,为班争光。在跑步比赛上,“砰”的一声响后,一个个如矫兔船奔向终点。无论是否获得第一名,也会得到老师的鼓励,因为在老师心中,一定在想,这些运动员有顽强是体育精神。在实心球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成绩越看越高,他们是一群上进的同学。
800米长跑,十分坚难,有些同学在空地建身,甩甩gebo,踢踢腿,有的在放松,开始了。运动员一个个飞奔过去,一圈后,个个都减慢了速度。在最后60米,速度有一点加快,冲呀!运动健儿!彭家怡她在20米时,飞速前进!用她的飞毛腿夺得了第一名。
运动会,是孩子的盛会,那跑到上离弦的箭。沙坑前腾空一,小小的垒球也在天空,多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