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运动会200字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运动会终于召开了。
那天我早早的去了学校,操场上已经有很多人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兴奋的不得了,边看边为运动员们加油。那场面,还真像在奥运会的现场呢!我参加的是一个游戏项目—-跑步拍球。我的项目就要到了,我的心里怦怦直跳,紧张极了。我暗暗的为自己加油,很快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裁判员一吹哨,我们这组同学一起冲出了起跑线,我刚开始排在第三名,因为总是控制不好球,不过我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步伐,终于追到了第二名,当我再加油去追第一名的李相京时,人家已经到了终点。哎!我只能屈居亚军了!我想,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准保成功。我一定要加强锻炼,下次一定得个第一名!
这个六一过得真有意义,这真是一届快乐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