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运动会200字作文
学校举行了2010年运动会,我参加的是一分钟投篮比赛项目。
星期四下午,投篮比赛开始了,排队时我还不紧张,轮到我投了,我的心加快了跳动,紧张极了。前面几个都没投中,心里更紧张了,在慌乱之中我投进了三个球,就这样第一次投篮结束了,我回到队伍中等待第二次投篮。这时,龚老师走过来了,她亲切地对我说:“何小榕,不要紧张,慢慢来。”很快又轮到我投篮了。有了老师的鼓励,我对自己有了很大的信心,投篮也轻松多了,这次又投中了四个。
一分钟投篮比赛我得了第二名,心里开心极了,但我要努力,下次争取得个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