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是运动会,我们全班高兴得不得了,我报的比赛项目是步调一致。
我很早的就来到了教室,期待着运动会的到来。我们先吃早餐,吃完早餐后,聂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操场。全年级的同学都排好了队。我们先站好了升旗仪式的位置,然后,柏老师讲了几句话,运动会就开始了。首先,是跑步的,过了好久,终于轮到步调一致的了,我兴奋地上了场,我心里有些紧张,易昀舒在旁边安慰我,说:“赢不赢不重要,只要努力了就好。”比赛开始了,我是第4小组的,到了最后,准备冲刺的小组。我听到麦克风的声音:“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前面是1、2、3、小组的,没过一会儿,就轮到我们小组了,我嘴里喊着:“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唉,到了最后,还是一班赢了。
我真是非常喜欢这次运动会,我相信明年的运动会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