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200字
“加油,加油!”今天森林里可热闹了,原来动物们正在举行运动会。
笨重的大象把杠铃举得高高的,机灵的小猴子敏捷地爬上了百年老树,小鱼儿欢快地在水中游来游去,穿着绿衣裳的小青蛙飞快地甩动着绳子,不停地跳呀跳,观众们都送给它们响亮的掌声。
最精彩的项目是龟兔赛跑,比赛时,兔子一边跑一边想:上一次比赛我因为半路上得意而输给了小乌龟!而小乌龟呢,慢吞吞地爬着,想:慢慢来,这次我只要不骄傲就肯定能赢兔子!于是,小乌龟就抽起香烟来了。可是,还没等乌龟跑到一半,兔子就跑到了终点。小乌龟见兔子跑到了终点,得了第一名。心里难过极了,想:都怪我太得意了!
最后,各个项目的结果出来了,大象得了举重第一名,青蛙得了跳绳第一名,鱼儿、小猴各得了游泳、爬树第一名。
今天的运动会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