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纯洁朴素的妈妈。
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个红红的嘴。笑起来总是甜甜的,好像吃了蜜一样。妈妈染过发,烫过卷,看起来真像细细的柳条垂下来,很时髦。妈妈的眼睛像个圆圆的玻璃球。妈妈的身材并不是那么好,但是很丰满。妈妈最愁的是星期天,因为我在星期天特别懒,我最怕妈妈的唠叨了。有一次,妈妈早上起来准备去工作,妈妈看我在床上呼呼大睡,妈妈走到我跟前,携起被子,朝我的屁股“啪啪”两下。“哎吆,我的屁股呀!”妈妈严肃的说:“懒猪,早点起床,起来洗洗脸,漱漱口。。。。。。还有把地扫了,把家具擦了。。。。。。”
每一个周末妈妈都这样说,我都照样说,我知道。这个周末,因为我玩游戏,忘记打扫卫生了。中午,妈妈回来看见家里乱七八糟的:水果皮堆了一桌子,地上的瓜子皮一层,家具上的尘土多如牛毛。。。。。。我正在沙发上玩游戏。这下把妈妈气坏了。妈妈往日的温柔一下子跑到九霄云外去了!妈妈气呼呼的走到我跟前,大声地对我说:“你怎么搞的,所有叫你做的事情,你一件也没做”,然后妈妈开始打扫卫生。
每一次妈妈都这样做,所以就把我惯成了"懒猪"了!但我心里明白,我应该做一个勤劳的人。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惯着我,又疼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