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妈妈作文
人的一生中,会有一些挫折和快乐,也有一些你尊敬和敬佩的人,他们一定给你带来了许多快乐和幸福。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有时候我做错了事,妈妈不会骂我,只是教育我要改正错误。我觉得这是妈妈对我的――love
妈妈有三十五岁了,脸儿白生生的,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黑亮亮的大眼睛,我妈妈的身材非常好,穿什么样的服装都好看。
记得一有次,很晚了,我突然发高烧了,爸爸又在加班。妈妈就在药箱里拿了温度计,给我量了量,三十九度,她赶紧拿退烧片给我吃。
过了一会儿,温度差不多在退了。
还记得有一次,是上学的前一个晚上,外面还下着雨,刮着风。我发现书包里没有笔记本,我就给妈妈说了。原本,我想明天早上去学校门前买一个笔记本呢。不料,妈妈穿起外套,手持一把雨伞,冒着雨、放去超市给我买了一个笔记本回来。妈妈就为这区区的一个笔记本,冒着风雨去给我买。这说明妈妈是很love我的、很关心我的。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很关心我 、很我的妈妈。她为了我,什么都愿意付出,我长大后,一定不要辜负了妈妈的一片苦心,我一定要尊敬我敬佩的――妈妈。
我想大喊一声:“妈妈, l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