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和蔼的人,有时也会生气。别看她生气时很凶,但她很爱我、关心我。妈妈身高有162厘米。她有一头咖啡色的长发,而且烫了很漂亮的卷卷。她的皮肤又白又嫩,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红润润的嘴唇。她总是爱臭美,每天早上总是花很多时间打扮自己,而且经常买些漂亮的衣服,出门之前总是喜欢在镜子前面照来照去。妈妈在临汾上班,工作很忙,只能到星期五才回来。
她虽然平时不在我身边,但总是会给我打电话了解我生活学习的情况。有时会提前回来带给我一个小小的惊喜。而且每次回来都给我带很多的好吃的。妈妈也是一名好“厨师”,经常做出可口的美食。比如:可乐鸡翅、生抽鱼。。。。。。妈妈也很关心我的学习。写作文时,她总是会帮我修改成一篇好的文章;写了错别字,她也会教会我这个字怎么写。她希望把我培养成一个“天才”。
我生病了,她就给我喝药打针,细心的照顾我,使我健康成长。妈妈生气时像“红太狼”,温柔时像“美羊羊”。我希望妈妈将来越活越年轻,越来越漂亮,改掉爱生气的毛病,让她给我添加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