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父母的爱作文
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我想应该要数父母的爱了吧,父母的爱就这样奉献给了我们,不留任何余力的。我要感谢父母的爱,感谢你们给予我这么多,除了感谢我发现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心里的感激。
我的父母跟别的父母有不一样的地方,他们爱我,但从不娇我。在生活上我遇到了困难,他们总会开到我要勇敢的面对它,克服它;学习上遇到难题,他们会要我自己想办法解决,并鼓励我,弹琴的时候他们会欣赏我。原来我总觉得爸爸妈妈不喜欢我,通过几件事,我渐渐明白,爱我原来不一定要宠我。
记得又一次,我在跟别人玩球的时侯,不小心把球抛到球坪下面去了,我跳下去捡的时侯摔了一跤,脚摔破了。我一瘸一拐地走会了家,看见爸爸妈妈就大哭了起来,原来以为他们会安慰我,哪知道他们没说一句安慰的话,只是拿出药小心翼翼地给我擦完,一边擦药一边说:“没事了,哭难道就不痛了,别娇气了,勇敢点,女孩子别只会流泪。”
还有一次,爸爸教我骑单车,开始我根本上不去,我很着急,生怕学不会,爸爸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就说:“月月,别着急,我来教你。”可我总是学不会,上得去却下不来,只好两脚一起蹦下来,结果我和单车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手、脚都摔伤了。我赖在地上不起来,想等爸爸扶,可爸爸却要我自己爬起来。我想:“我都摔伤了,怎么还让我自己起来呢?”我故意不起来,爸爸也故意不理我。回家后我在妈妈面前高莉爸爸一状,没想到妈妈却批评了我,并告诉我要学会面对失败,娇气的孩子是没出息的。
父母的爱是无私而伟大的,并不一定是宠爱,但是他们绝对是怀着一颗爱我们的心去做这一切的。我们应该要感谢父母的爱,因为有他们的爱,我们的人生路上少走了多少弯路,因为有他们的爱,我们前行的路上充满了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