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帮妈妈做家务200字作文
今天,我帮妈妈做家务,妈妈首先要我拖地。
我先在水桶里装点水,再把拖把放进水桶里。过了一会,就把拖把扭干,我就认认真真的拖起地来了,一开始我还很感兴趣的,但到了最后,我就心不在焉了。妈妈看到我这样子,心疼的说:“宝贝儿呀,那么累就别拖了,待会儿呀,妈妈来拖,你去看电视。”我说:“不,妈妈,你平常老是做家务,好累啊,今天家务由我做,没事的,我不会为了看电视而偷懒的。”我又开始拖了,每拖一次,就要洗一下拖把,哎,烦死了。
最后我想了想,妈妈常常做家务不是很累吗?我要多学点家务,帮妈妈分担一点家务活,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