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身体瘦瘦的,带着一副眼镜,显得特别精神。
爸爸整天转得像陀螺一样,没有空闲,我和妈妈说他是个工作狂。就拿这个星期天来说吧,我要爸爸带我去信誉楼玩,爸爸却说:“单位事情多,改天吧!”“改天,改天,这句话你说过多少回了?”爸爸撑不住我的软磨硬缠,只好答应了。 9点钟,我兴致勃勃地去找爸爸,想不到爸爸收拾东西像快刀斩乱麻一样干净利落。偏偏这时候,两位叔叔拿着一份材料急急忙忙来到爸爸办公室。望着爸爸忙碌的身影,我失望地坐在椅子上。唉,为什么我的爸爸这么忙,而别人的爸爸却是那么悠闲?别的孩子常跟着爸爸逛公园、赏名胜,而我呢,想着想着,泪水从眼里涌了出来。过了许久,我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
爸爸虽然很忙,可是很爱帮助人,他是个电脑高手,有很多人找他修电脑,他从来都不推辞,电脑无论出了什么故障,一到爸爸手上,三下五除二就修好了。怎么样,我爸爸很厉害吧!
以前我英语读的不标准,爸爸给我下载了和英语课本配套的软件,到现在我还每天坚持跟着电脑读,我的英语口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最近我们英语小考了两次,我都考了满分。你们说爸爸对我好吗?
这就是我聪明爱帮助人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