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慈祥而又美丽的妈妈,她无时无刻的关心我,爱护我。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的妈妈,她高鼻梁,圆圆的大脸蛋,可美丽了。
我的妈妈对我很慈祥,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考试考烂了,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努力就行了。”妈妈的这句话让我全身充满信心让我开开心心的。我心想下次一定要考好,不要辜负了妈妈。果然,我学习刻苦,努力向上,终于取得了好成绩,这让我十分快乐,我也对妈妈更加喜爱。
我的妈妈也对我很关心,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妈妈关切的说:“儿子,不要怕,你静静地养伤就好了。”不仅如此,我妈妈还天天为我送来美味佳肴,我吃的津津有味,妈妈在一旁看着我吃得高高兴兴,自己也很欣慰。为了我,她不顾风吹雨打,也天天坚持为我送饭,让我感动得很。
我的妈妈还对我很呵护,有一次,我的小手指骨折了,我妈妈一听到风声,立刻闻风赶来,妈妈看见我的收受伤了,立刻把我送到医院救治,还叫医生把我骨折的小手指包扎的紧紧的。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