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留着短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乌黑发亮的黑宝石。她在我的心中是最漂亮了。妈妈对我的生活真是无微不至,每天都会给我准备丰富的饭菜,让我吃得饱饱的,能健康成长。
一但家里有好吃的,妈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可她自己舍不得吃,留给我吃。我想吃什么妈妈总会千方百计的满足我。穿戴更不用说了,妈妈总会给添置新衣服,我身上穿的衣服都是妈妈精心挑选的。每天妈妈都把我打扮的像小天使一样。妈妈对我学习也很关心,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妈妈总会耐心的辅导我,直到我弄懂为止。
当我做完作业时,妈妈总会帮我仔细检查。谢谢您妈妈,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有空的时后帮您做些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