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在我心目中是最崇高的!
我的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关怀着我,经常过问我的学习。“今天学习什么课文呀?”“数学难不难呀?”每当我放学回来的时候,妈妈就摸着我头,问这问那。我从小的身体就不够健壮,妈妈对我的身体更是时刻挂在心上。要是遇到我有点头晕发烧的时候,她就心急如焚,坐立不安了。
有一次,我在放学的路上淋到了雨,到半夜就发高烧了,妈妈给我吃了点退烧的药,也不见效,都三更半夜了,离医院又远,看看外面,雨还在下个不停,爸爸又出差去了,“怎么办呢?”妈妈自言自语地说。我说:“不要紧,明天就会好的。”不!不能这样“妈妈背着我就往医院跑。来医院看病,途中下起了大雨,妈妈便把我抱在怀里,把我弄得严严实实的,不让我身上有半点雨珠,而妈妈却满身是雨,就是这样,妈妈抱着我来到医院。
在医院的时候,妈妈又是排队,又是挂号,忙个不停。妈妈在我给医生看的时候。妈妈紧紧地抓住我的手,在吊针的时候,妈妈也是紧紧地在我的身旁看着我,眼睛不动的看着我小声地对我说:“小瑷,你从来就是个坚强的孩子,不要怕,打了针就会好的。”
不久,我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听医生说,妈妈没休息过,默默地守着我,一直到天亮。
回到家,妈妈累得躺在床上睡着了,我看着劳累的妈妈,一排排泪水倏倏地便掉下来。妈妈呀,我的好妈妈!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是最崇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