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妈妈作文
群星闪烁的夜空中,有一颗最亮的星星,那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最爱我,我也最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下有一个笑得非常甜蜜的小嘴儿。一头卷卷的长发,就像金色的波浪。我的妈妈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每一件穿到身上都是大大方方。
我的妈妈手特别巧,她给我做的大红风衣特别精致,穿到身上很有风度。我穿着大衣来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问我在哪买的,都极力地称赞这件衣服的美丽,我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心灵手巧的妈妈感到骄傲。
我的妈妈心地善良。记得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到广场玩,在广场门口看见一个乞讨者,穿的衣服破破烂烂,头发散乱,手里端着一只碗,看上去很可怜。妈妈就给我一些钱,让我给乞讨者,我当时很害怕,就把钱扔到碗里后,赶紧跑到妈妈跟前,还以为妈妈会好好表扬我呢,谁知道,妈妈却批评了我一顿,说:“你刚才是怎么做的?其实,你也可以换位思考啊!你想想,如果你是乞讨者,我是你,你会怎么想?”然后,我又拿了一元钱,轻轻地放到碗里,这时,妈妈笑了,冲我竖起了大拇指。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也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