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妈妈作文
一提到妈妈,我们就想起许许多多关于妈妈的故事,现在,你们就听听我的这个妈妈的故事吧!
妈妈的爱像夏天的扇子,带给我们凉爽。今年夏天的一个夜晚,由于天气很热,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为了让我入睡,妈妈坐在床边为我扇扇子,我慢慢进入了梦乡。到了半夜,我突然醒来,发现妈妈还在给我扇扇子,可她的额头上却布满了汗珠。妈妈的爱还像一把遮风挡雨的伞,为我们一方晴空。有一天,放学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大雨,妈妈打着雨伞接我回家,妈妈把大半雨伞给我这边,回到家一看,妈妈的身子湿透了,我的眼睛湿润了。
像这样的故事,在我的童年的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这些事情使我懂得了妈妈的爱像大海一样宽广,像蓝天白云一样纯洁,像阳光雨露一样哺育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所以,我定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