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陆冠宇,今年3岁了。他长得特别可爱:白白的皮肤,圆圆的脑袋,一对招风耳,两道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似的。他见人就咧着嘴笑,可是,对我就不同了。他最爱跟我对着干,我要啥,他就要啥,我拿啥,他也拿啥,外婆给我做的胖娃娃、纸老虎,他抓过去就玩,根本轮不到我。我要写字,他就抢我的铅笔,有时把我做好的作业一撕两半,害得我要重新再做。真是气得我头疼! 弟弟特别爱拿我的彩笔画画,在墙上、地上,甚至我的本子上到处乱画,而且根本看不出他画的是什么。
每次我问:“冠宇,你画的是什么?”他就歪着圆圆的脑袋,眯着眼睛说:“你太(猜),你太(猜)呀!” 弟弟对人很热情,家里一来客人,他就高兴得不得了,一边说“请坐”,一边拽着妈妈的手拿茶具。客人要走,他脸上立刻显出很不高兴的神情,伸出白白的小手,不舍地说:“拜拜。”有时候,别的小朋友哭了,他会像个大人似的,走到人家跟前,奶声奶气地说:“好了,不哭,笑吧!”往往逗得周围的大人都笑起来。 怎么样,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陆冠宇,虽然他很淘气,但我还是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