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最好的是妈妈前年又给我家带来了一个小弟弟,使我以前就很快乐的家,有又添了一份快乐。
弟弟今年一岁零十一个月了,他天真,性格开朗,有一对像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个樱桃小嘴。我们都叫他“开心果”。他很好摸东西,只要是什么东西让他看见,到最后就没有一个是好的。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回到家,因为明天就可以放假了,放学早,我就回到书房写作业去了。这样,我星期六和星期日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我先写的是大楷,才开始弟弟就过来烦我了,我也没有太在意,弟弟在旁边看着我写,像是在监视我的老师,他一会儿动动这儿,动动那儿,我也没有说他,因为每次我写作业时都这样,他总是站在我的旁边,不一会儿,他把我的墨水拿走了,我也不知道,一直在写,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觉的有些反常,以前他坐在那总是推推这儿,玩玩那。可今天怎么没有听见他的声音呢?我抬头一看,“哈哈!天乐成了大花猫了!”妈妈听见我喊后,也跑过来看,也哈哈大笑起来。你们知道怎么了吗?天乐把墨水倒在脸上了。我妈妈把他的脸洗了洗,我们坐在沙发玩,我还是在笑!
你们说,我弟弟是不是很淘气呀!不过,有了他,我们家才添了不少快乐呀!我觉得这样真好。嘿!我的弟弟的性格和他的名字非常符合!他叫“马天乐”,天天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