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
他今年10岁。长着一张粉粉嫩嫩的小脸蛋,可爱极了。让人忍不住上去亲上一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可以把人吸进去。短短的头发,酷酷的感觉。
和他在一起,总是会有许许多多的乐趣,让人感到欢乐无限!和他关系很近的人肯定会知道,他是一个两面派,时而开心的哈哈大笑,时而冷漠的暴怒大吼。这也真像他的性格。只要别人惹了他,管他是谁,骂上一顿再说。(当然,这只是对于他的同学。在姨父姨妈的面前,再大的怒火,也发不出来啊。发出来以后,准是一顿痛骂)
他讲谜语很有一套,经常把他的一些好朋友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有一次,他问张子恒:你说,世界上什么山和海能够移动?张子恒,一听。怎么想都想不出来,想了好久。才冒出一句:答案是什么?他倒是很有兴致的对他说:笨啊,是人山人海。原来是这样,我怎么就猜不出来呢?真笨啊!张子恒气愤的说道。当然,气愤之中带有一点点调皮。
哈哈。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