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作文
他叫吴浩男,今年五岁了。他长得白白胖胖的,妈妈说他刚出生的时候就有七斤八两呢!而我出生的时候却只有六斤二两重,他足足比我重一斤六两呢!当听到这个数据的时候,连我自己都有一点儿出乎意料。正是因为他长得很白,所以我们都说,要是她头发在长一点儿的话,他就像一个女孩子了。
别看他在我们家年龄是最小的,可权利却是第一的,只要他一声令下,我们要马上按照他的吩咐去执行,不然的话就要受到他的惩罚——忍受他的拳打脚踢与铁头功,如果我们反抗,他一旦打不过我们了,就会使出他的秘密武器——搬救兵,一般这招都会成功,但有的时候,这些“侵略者”顽固不化,他就会使出最后一招——哭,这招一出,真是横扫千军,所向披靡,把“侵略者”打得落花流水,他也可以继续坐在“王位”上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可爱,天真,爱争强好胜,又倔强的小男孩,还是一个调节气氛心情的小小“开心果”,只要我们有不开心的事,被他一调节,我们准能兴高采烈的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