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很帅气的弟弟,特别淘气,喜欢穿蓝色的外衣,他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奥!我差一点忘了他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我的弟弟很淘气。在一个星期天,太阳灿烂,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我一看天气特别晴朗就和弟弟出来玩。我想吓一吓我的弟弟,就藏在门口等弟弟出来,可他还不出来,我只好放过这个机会。先把作业拿出来写完,弟弟慢慢向我走来,我还不知道,弟弟大声对我喊了一声吓了我一大跳,你说淘气不淘气呢?
还有一回,在放假的时候我的暑假作业全写完了,我就和弟弟妹妹玩。我们在玩捉迷藏,猜石头剪子布,我赢了,我藏起来,弟弟捉我,捉了大半天都没有捉住,我就藏在洗衣机的后面,我偷偷出去看弟弟,没想到他真没在,我就大声笑了笑,他突然从屋里出来用棒子把我绊倒了,你说他淘气吗?
我的弟弟虽然淘气,但是他也特别懂事。
在我上学的时候,只有奶奶和弟弟在家,家里来了人,地很脏,弟弟看见了就去外面拿来扫帚把地扫的干干净净的,客人对我弟弟赞不绝口,说:“他真是个勤快懂事的孩子。”
这就是我的弟弟,有时是个淘气的孩子,有时又是个懂事的孩子,我这个弟弟让我们全家又高兴又心烦,嘿嘿!我为我有这么个弟弟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