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500字
每当一个新的生命降临时,世界便增添了几分姿色;每当一团火苗燃烧时,天空也会被照亮一小片。欢乐的微笑得以让生命更具精彩,美好的事物能引领我们照亮未来。这,就是父母的爱。
小时候,当我们呱呱落地时,内心是那么的稚嫩,需要父母的关怀。而就是那份爱,那份伟大的爱,在我摔倒时给予我们力量,在无助时帮助我们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
小时候,当我们的腿脚还不足以支撑整个身体时,当我们孩子一扭一歪的蹒跚学步时,当我们还坐在地上打滚撒娇时,当我们不小心生了病痛苦不堪时,父母会用爱来给予我们的快乐、我们的健康,而他们的身体却在慢慢地消耗着能量。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可以勉强读一些故事书了,而父母的爱却并没有一刻的停息过,每天晚上,他们都会准时的出现在我们的床前,开始一字一字地教我们读书,让我们不断地咬文嚼字,领悟到这里面蕴含的人生哲理。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生活已经可以自理了,但有时还需要父母的帮助。可他们好像一点也没有厌倦的意思,依然时时刻刻陪伴在我们身边,不离不弃。
米尔说过,父母的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是啊,是他们,让我们的生命闪耀出了光芒,是他们,付出了艰辛却又时刻洋溢着笑容,父母给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现在,我们应该珍惜这份爱,感恩父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