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父母·爱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生活中最需要我们感恩的人,那就是我们的父母。
孩子有了快乐,最开心的是父母,孩子有了苦闷,最牵挂的也是父母。因此,他们是我们今生的恩人,是值得我们永爱的人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是细腻的。还记得每到考试前,妈妈总会不顾一切地为我复习功课,嗓子都讲哑了。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的心在痛。妈妈,您歇歇吧,让女儿为你倒杯水吧!还记得在冬天的晚上,外面还在下着大雪,我在床上冻得发抖,怎么也睡不着,是您悄悄地来到我的床前,把热水袋轻轻地放在我的脚前,我的脚温暖了许多,心也温暖了许多。妈妈,谢谢您!
我也有个慈祥的父亲,他的爱也带给我许多的温暖。还记得冬天的一个早晨,爸爸带我步行去上学,那时的我感冒还没好,爸爸便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我的身上,我立刻感到一丝暖意。到了学校门口,我发现爸爸的手和脸早已被冻的半青半紫,我的心酸酸的……爸爸,谢谢您!“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句话说得没错,我们要学会去感激别人,只有学会感恩,才能使世界变得美好! 感谢你,我亲爱的父母亲,是您给了我无比诚挚的爱,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我由衷的“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