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感恩500字作文
我读了一本关于感恩,关于父爱,关于母爱的书,这本书的名字叫《感恩父母》。这本书让我看到了许多父母为孩子所做的一切,更让我对自己一直以来不理解父母做的有些事的行动感到了深深的忏悔。这本书讲述了生命之爱的四十七种不同的味道。
细读这本书,会读懂父母的爱,明白人生哲理。母爱如水,总为我们注入温暖的汁液,她能给我们鼓励,给我们帮助,让我们在爱中成长,尝过会笑,会敬仰;父爱如山,给我支撑,让我不受伤害,父爱如无字天书,父亲总希望能用严厉来让我们努力学习,我们总认为,父亲是严厉又庄重的,可如果你细读父爱,会痛,会珍惜。爸爸妈妈是我们的避风港湾,随时为我们遮风挡雨,支撑我们看尽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在我困难时给予我们最及时的安慰。父母从我们呱呱坠地那一刻起,就含着泪水与笑,用一生的时间来雕塑我们这件小东西,努力让我们变得完美,没有一点缺陷。
母亲的爱是如此深厚,深厚到可以包容孩子的所有过错,原谅孩子的不孝。母爱是如此的宽广,宽广到甘愿忍受所有的委屈,去维护孩子那可怜的自尊心。母亲的爱,父亲的关怀,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只能用行动去报答,去感恩,学会感恩,做到感恩是人一生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