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感恩500字作文
七年前,妈妈在丰收的季节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从此,我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愉快的成长着。
记得小时候,我有一次生病了,爸爸妈妈可着急了,赶紧带我去医院看病,我打了一晚的吊针,他们也陪了我一夜。第二天,他们都请了假,没有上班,在家陪着我,照顾我。我觉得他们对我真好,我很感激他们。爸爸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专门为我建立了电子相册,把我许多欢乐的瞬间留了下来,每一次看着那些相片,听着妈妈的讲解,我都会咯咯的笑个不停。
爸爸妈妈还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天放学回到家里,他们就亲切地问我,在学校里过得如何,表现的好不好,和同学相处得愉不愉快等各种问题。他们经常教育我从小要养成良好品德,如学会关心他人、懂得尊重长辈、知道助人为乐、不说谎话、懂得感恩等等。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再过一段时间,我就满八岁了。我的每一步成长,都包含了父母的艰辛和汗水,我很感激他们,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听他们的话,更努力学习。将来,我要好好孝顺他们,带他们出去旅游,给他们买好多好吃的,为他们做饭、洗碗……来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