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感恩500字作文
从小母亲给我的是温暖的爱,她那双粗糙的双手,牵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父亲给我的则是含蓄而深沉的爱,他那宽厚的臂膀如高山大海,给我无穷的力量和智慧。
上学后,我的成绩还算可以。进入三年级,我对英语却没有多大兴趣,成绩也就可想而知了。这时,爸爸又给我培养兴趣,坚持和我一起点读,共同学习。整整一个暑假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把英语第一二册课本重新学习了一遍。开学后,四年级的英语竟然变简单了,我的成绩也从C慢慢地上升到A。还记得上一次考了97分(只错了一道选择题),再加上语文和数学竞赛的好成绩,我们全家非常高兴,十分幸福。我们还一起出去散步,那种感觉太美妙了。
平时,爸爸妈妈下班很晚,我多半是7:30才吃晚饭。有一次,我就想自己做西红柿炒鸡蛋。我学着妈妈炒菜的样子,先把油倒进锅里,等油热了之后再放入葱花入味。香味出来后,打入鸡蛋翻炒,最后放入西红柿和盐炒熟。菜总算是炒好了。但是,油却溅到了我的右手面上,烫起了小水泡,我疼得掉下了眼泪。父母回家后,连忙用清水给我冲洗水泡,帮我擦干净后抹上烫伤药,我感觉不再那么疼了。晚上,父母吃着我做的西红柿炒鸡蛋,高兴极了,都夸我是一个好孩子。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