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感恩500字作文
凌晨5点钟左右,经常会听见这个声音,我知道那一定是爸爸去开车了。正当我们还在睡梦中时,厨房里时不时传出叮叮当当的声音。我知道那是劳累的母亲正在为我们做早餐。爸爸每天早出晚归,妈妈起早贪黑,为的是我们能够茁壮成长。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予的,唐代诗人孟郊历经埃坷,贫穷愁苦,但母亲为他送行的情景却久久不能忘怀,可是,他饱含深情写下了一首传诵知古的《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是呀,天下的父母对孩子都是无私的,父母脸上的沧桑印迹和日渐增加的白发换来了我们的幸福成长。父母对我们的关爱与呵护我们永远难忘!让我们感恩父母。爸爸的背弯了,他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妈妈的眼睛花了,她把明亮的眼睛给了我,父母的爱像角落里的一株茉莉,默默地散发着自己的清香。落叶在风中翩翩起舞,谱写着一曲动人的乐章,那是小树对大地的感恩;白云在天空中自由飘荡,描绘着一幅多姿的画卷,那是云朵对蓝天的感恩。我们沐浴着感恩的阳光长大,感恩的心无时不在,感谢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谢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谢春天融化了冰雪,感谢大地哺育了生灵,感谢父母赐予我生命。
感恩父母,开始行动,从现在起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家里做个听话、乖巧的好孩子为父母减去一点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