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读书作文
你将来要是想出名,就必须得好好读书,读好书就能到达了成功的目标。
我们以前都不知道读书,还问自己:我为什么而读书?又追问自己为谁而读,读书有什么用,对我有什么好处?一连串的问题使我们疑惑不解?因为那时我们还小,不懂得读书目标。
现在我长大了,我终于明白了其实你书读得越好,你长大以后就越财富,所以读书就等于为自己积累更多的财富。
其实读书也就是当官,,你要书读得非常好,就可以去当博士那些上等官,。。。。。。等等。
要是你当初学习成绩很差,家庭也很困难,那么你就只能去收垃圾的,当民工等劳力活。
如你学习一般般,那么将来就可以当一名教师或者医生。。。。。等等。
你只要努力学习,将来就可以得到许多财富,或是官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