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200字作文
为什么说我喜欢妈妈呢?因为妈妈对我们都很关爱。
我妈妈长的眉清目秀,浓眉大眼,一个有大又唠叨的嘴巴,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这晶莹透亮的眼睛像珍珠一样,闪闪发光,她还留着一头短发。
什么是关爱呢?我来告诉你,比如;妈妈要每天辛辛苦苦送我们上学,放学,回家后,做饭,做家务活,教我们不会的题。
我记得有一次;我想自己去上学,可妈妈不让,还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他都会细心的教我。我相信你么的妈妈也很好,你们一定要听妈妈的话,长大后报答她(他)们。
我一直想对妈妈说;我爱你,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