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200字
我喜欢的人是妈妈,因为她热爱劳动,而且特别讲卫生。妈妈个子不高,大约一米五几左右,中等身材,有一张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有双大大的眼睛,可有神了,我最爱的就是她的眼神,高高的鼻子,美丽的嘴巴。给人的感觉整个人特别精神。
她的性格很温和,有时也很冲动。有时在我不认真做作业时,妈妈就会发脾气。就拿上次来说吧!我做数学作业时,我特别粗心大意,她发脾气了,我只好装着听话的样子做作业。其实,我是有些作业不知道做,心里非常矛盾。在我不知道做的时候,妈妈也会细心给我分析问题,直到我弄懂弄透为止。妈妈还喜欢转呼拉圈,刚开始学时,呼拉圈像个不听话的孩子,经过多次的练习,呼拉圈终于听话了。
她是个平凡而又慈祥的女人,我爱她的鼓励、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