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我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是我们家最勤劳的人。每天很早就起床,一会儿洗衣服,一会儿做饭,常常忙得团团转。有时她早上甚至是一路小跑地干这样、做那样,热得大汗淋漓。下午下班回来,她又忙着收衣服、扫地,真像只老黄牛。
别看她这么忙,她还是会安排时间陪我的。比如我每次去上艺校,她都陪在我身边,使我的电子琴弹得进步特别快。每年的暑假她都会带我出去旅游一趟,让我见识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妈妈这么忙,可爸爸一点儿也不勤劳,除了做饭之外,他一点儿家务也不干。平时起床也起得很晚,我们都叫他“大懒虫”。 妈妈也很关心爸爸,每次爸爸出差前,妈妈都会帮他整理好行李。要是碰到妈妈出差了,她每天都会在电话里告诉我该穿什么、该吃什么,说得一清二楚。除了这些,她还特别关心我的学习。 她就是最喜欢我的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