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老师作文
“老师来了,别忘了告诉我!”这是我们呼吁最“顶极”的男生,他们一定要等老师走了之后,喧哗大闹,尤如孙悟空一般大闹我们班一番,最调皮的在教室来回走动,像出笼的小鸟“快活”的飞腾。
而胆子比较小的,干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高兴地谈天说地,有时还争得面红耳赤,像似开了一场辩论会似的,一定要斗嘴斗到你死我活的地步。一听老师关铁门的声音,大家就高呼“老师来了!”男生们立即四散而逃,跑一座位上去,做得很老实的样子,坐得很端正。
“老师来了,别忘了告诉我!”这是我们这帮可爱的女生的革命宣言,每次老师总是被这帮“乖”男孩们唬住了,我们女生坚信总有一天,我们一定要在老师面前揭露男生的“阴谋”,哼!等着瞧!谁让他们扯我们的辫子,从窗户上伸出手打我的头!到了那一天,看他们一定吃不了!嘿,嘿,到那时候就算报了一“拳”之仇!
那一天来临了,刚上语文课,唐老师去拿书了,教室顿时炸开了锅,吵烘烘的,耳朵都要睡觉了!唐老师走得如此轻快,居然一下子,同这们没有任何的察觉下走到了门口。哈哈,唐老师全看见了,你看他们那惊恐失措的样子,心里不免有种痛快的感觉。唐老师说“你们好大的胆子,上课了也要像快活的小鸟那样吗?”太好了,这一句绝对可以把那帮男生给吐死!虽然只讽刺了一句,我却无比的高兴,走路都用跳,结果我摔了一跤。。。。。。
“老师来了,别忘了告诉我,咱们可一定要准备好!”“老师来了,别忘了告诉我,咱们一定要告上男生一状。”
老师来了,别忘了告诉我,一切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