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作文
敬爱的老师:
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苦苦培育祖国的花朵;您就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您就是我们成功路上的指路明灯。
老师,您的教导我时刻牢记,是您告诉我要学会感恩,要学会团结,学会更多更多。虽然您有时候对我们那么严厉,但我都知道,您都是为了我们好。您希望我们能够成才,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
我喜欢上您的课,因为您讲课幽默生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课堂上的互动加深了您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您不仅是我的老师,更是我的朋友。是一个在我迷茫的时候指引我方向的朋友,是一个在我困难无助的时候给予我帮助的朋友,是无时无刻给我关怀的朋友。
记得有一次中午我文章没有背诵下来,您将我留了下来,当时我心里觉得非常难过,但是您在我背诵文章期间,您给我送来了午餐,当时我心里特别感动,然后我就不负您的希望,把文章顺利背下来了。从那以后,我就在学习上很努力,很认真,使自己变的更加优秀。是您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动力,给了我学会关爱别人的心。
老师,谢谢您的辛勤教导,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希望,我会认真学习,以回报您的辛勤培育。您是我成才路上最重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