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作文
你正在怀念那个你曾经日夜都想离开的湖坑中学,那里有经常批评你可是对你很好的松生老师,有幽默严肃起来很恐怖的汝华老师,有口头禅为充分利用讲解题目手比rap的日兴老师,有骂人不带脏字的云姜老师,有一节课能说上六十多个是不是的振锋老师,有酷酷的不爱笑的茂钦老师,有你总说他懦弱可打从心里就佩服他的全能的爱军老师,有每次骂你们说土话还说为我们好才说土话的镜才老师。他们不比任何老师差,他们很爱你们。
于是,你想哭了,但你又笑了。哭是因为回不去了,很怀念九一班,以前那些一起玩的朋友们,笑是因为想起了那时候开心的事很快乐的上课。你又想到了现在。以前,只要你有一点点忧郁,老师同学们总是相继地来安慰你。你笑了,他们也能笑。现在,你感到很无助。那时候,考试成绩一出来,你总是能收到老师的通知。你进步了老师很开心退步了老师鼓励你。如今,成绩出来后,你却只能在座位上苦等那传阅的排名表。老师没有叫你出去谈话没有对你说一些要认真加油之类的话,你又想到初中了。你失望了。但是不要气馁,这次没考好下次还有机会进步,你的目标是班上前二十。记住,你不会比其他同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