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作文
俗话说的好“老师不在校,学生乱了套”,这句话用在我们四年四班是在合适不过了。
今天,班主任老师不知有什么事情,第一节课没有来。老师虽然没来,作业可没少留,我们真不愿意写,可是师命难违,还得写呀!
上课铃响了,班长叫我们写老师留的作业,开始,我们写的很认真,没有一个人说话,可是过了不长时间,就有个别同学开始说悄悄话了,而且声音越来越大,像许多青蛙在叫,很烦人。班长说话也没人听了。这样持续了很久。忽然,不知从哪个角落传来了一声猫叫“喵,喵。。。”,立即惹得全班哈哈大笑起来。没想到这声猫叫让同学们更加放肆起来,有的同学开始学狗叫,学羊叫,学鸭叫。。。。。。班级乱成一团,简直就像动物们在召开紧急大会。
这时隔壁老师实在忍无可忍,把我们老师给找了来,哪知同学们听到脚步声,都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座位装模做样写起作业来,好象刚才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虽然我们装得很像,但是还是被老师知道了,我们都挨了老师一顿骂。
这一节课我们竟闹了,什么知识也没学到,真是可惜呀!我真希望同学们不在做这些无聊的事了,让我们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