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作文
这位怪异老师姓戴,她是一个“白白胖胖,有时凶神恶煞,有时生性腼腆”的性格怪异的老师,她虽然才教我一学期,但我对他的印象极为深刻。
戴老师长得很白,不管是脸蛋还是手膀子,都犹如奶酪一样白,一双黄眼睛(眼珠是黄颜色的)长在“奶酪脸“上,在奶酪一般的手膀子上又吊着肥肉,走起路来一摇一甩。
戴老师上课时,总是激动高昂,分贝极高,就在讲台上奔来跑去,她走会在我们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之下大喝一声:“三四”,这一声可称得上“惊天动地,山崩地裂,聋子也被吓好了。”戴老师最喜欢这样:“这个算式(小声)和这个(大声)算式有什么不同呢?(超大声),这被我看来是”数学课上的海豚音”!
戴老师很幽默,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不如,我们教室是挨着悬崖的,一个高三四米的小悬崖,每次上课生气,戴老师总会说:“不要讲了,在讲我就跳下去,打扁(重庆话,普通话就是摔扁)算老(普通话了)。…………戴老师成我为“中年妇女”(虽然我是男的)因为我经常在戴老师面前啰嗦。成另一个男同学叫“退休老太婆”(他总是念念有词,经常在我们班上传谣言)如果有一个同学没来上课,他总会说:“他被某某打了,或者他得癌症了。”等等一些无聊的谣言。
戴老师有时候也装可爱,争着那双黄眼睛细着嗓子一脸天真的说:“哎呦呦,哎呦呦,我好怕怕哟!”
这个奇怪的老师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那高昂、激动、怪异神调的将可发是我喜欢上了数学这一学科。
(麻烦大家多指点多留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