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当我受伤时,施舍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您我的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在我身边支持我,也是您我的妈妈;当我伤心难过时,又是谁在一旁安慰我,都是您我的妈妈。
小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发了高烧,家里也没有临时可以退热的药,美林也喝完了。您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于是,您背上我,直奔楼下,由于太晚了,出租车叫不到,只好走去医院了。可谁知,中途时,老天爷像是不个我们面子,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正让我们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呢!
您将自己的外衣脱下,该在我身上,一路小跑,终于到了医院,您又急忙排队挂号。医生给我打了点滴,我浅浅地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只见您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乌黑的头发里冒着几根白发,整个人都瘦了一圈-----你看见我醒了,便关切地问:“饿吗?我给你买吃的。”听了这句话,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了下来。看到了我这般模样,您又担心地问:“怎么了?还有哪里不舒服的,需不需要我叫医生来啊?”我忙说:“我没事。”说完便抱住您。
妈妈,身为女儿的我,现在还不能为您做什么大事,但我想对您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