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是您给了我眼睛,让我看到世界上每一件美妙的事物;是您给了我耳朵,让我倾听到动听的歌声;是您给了我一切,让讲台上留下了我动听的演讲声,让舞台上留下了我优美的身姿,让我戴上了大队委的臂章。”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发高烧,恰好那天是雨天,爸爸又出差了,您就背着我去医院。那时,我想对您说:“歇一会儿吧,我能坚持。”尽管我这样想,但您依旧那样不顾一切,豆大的汗珠和着雨水从您的脸上“滚”下来。您每天都风雨无阻地接送我,也不会从您嘴里嘣出半点“苦”字。是您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儿童,变成一位多才多艺的女孩。
妈妈,我对您也有过抱怨。每天晚上,当我和这一大堆作业苦苦地“作战”时,而您却和爸爸在与电视“交朋友”,谈得哈哈大笑。那时,我想对您说:“您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吗?“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蓝天,我就是白云,在您宽阔的臂膀下遨游。”
妈妈我有一大堆话要和您说。但现在,妈妈,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