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我又不敢对你说,直到今天我才下决心要对你说。每天早上起床妈妈都是你给我穿毛衣、穿毛裤、穿袜子、穿鞋子、还给我梳头。这些事情我都会做,我现在都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
还有你每次上街的时候,你都不会忘记给买头花和卡子,还有皮筋。现在家里有很多头花和卡子,你不觉得这很浪费吗?如果你把这些浪费的钱都给我买成课外书,这样我会很高兴的。妈妈我还想对你说一件事,每次你做饭的时候,你都要问我吃什么,然后按照我说的去做你不能做你自己喜欢吃的饭吗?
你的身体也很重要啊!你的身体好了,就能为我做更多的事情这样不更好吗?妈妈我给你说的事情就这么多吧!如果你看到了,就把这些毛病改掉吧!这样我会很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