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花季的年龄,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对未来的憧憬,在我的眼里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是最光荣,最值得敬佩的,所以我的心里有一个非常崇高的理想―――那就是做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一提到军人,在所有人的心目中都是非常尊敬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们自打走进部队里来,他们的生命也就不再属于自己的了,他们时时刻刻都是在为人民和国家而活而战。
对于这样的人,他们随时都会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我很敬佩他们的精神。所以,我从小就立下志向,长大之后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像他们一样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所以每当我看到电视时比如在汶川,玉树地震灾区,在发洪水的地方,军人们昌着生命危险抢救处于危难中的百姓。我的心里就非常地激动,我真想去和他们并肩作战。有时我想要是现在站地观众面前的人是我那该多好!我的心中充满了对军人的热爱。
2009年10月1日,我是最紧张最激动的一天,因为那天电视时要直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主60周年大阅兵的场面,我早早地就坐在电视机前,虽然我不在天安门前,但是我的心早已经飞到了北京天安门前,我真的心潮澎湃,热血沸縢。这时我对军人的崇拜更深了。我有了一个更大胆的设想,――――国庆70周年时还要阅兵,那时的军旗手肯定是我,当我穿着漂亮,威武的军装,手握军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天安门城楼前,接爱国家领导人的检阅,我将是多么地自豪。
这个想法一直激励着我,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军旗手。虽然成功的路上需要付出汗水,但是我觉得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