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的手作文
我有一位好妈妈,因为她善良能干。尤其是她有一双能干的手给了我一个舒适温暖幸福的家。我的原来有一双细嫩光滑的手,可是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妈妈的手渐渐变得不那么细嫩,不那么光滑了。
妈妈的手是一双能干的手。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她就起床为我烧早饭,早饭后,她还要做各种各样的家务活:扫地、脱地、做饭、洗衣......干完这两样活,就足以把妈妈累的腰酸背痛手发麻。
妈妈的手是一双充满爱的手。有一次,我晚上睡觉,没有盖好被子,我顿时感觉很冷。过了一会,我感到温暖一些,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帮我盖好了被子。
妈妈的手是一双智慧的手,每天晚上,她都要为我检查作业,直到很晚才能睡。
......
啊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