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妈妈的手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工人叔叔有一双有力的大手,高楼大厦从他们手中拔地而起,农民伯伯有一双粗壮的大手,他让黑土地长出丰硕的果实,解放军战士有一双强筋的大手,用着双手紧握机枪,保卫祖国。我的妈妈有一双勤劳的双手,她用这双手呵护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看,每天早晨,妈妈起的最早,她用双手把窗帘打开,让阳光跳进我的房间,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件新衣服我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把衣服扯破了,回到家,妈妈用那双灵巧的双手给我缝衣服,把衣服缝的跟新的一样。瞧,家中妈妈用勤劳的双手收拾的干干净净,墙上贴着妈妈缝地十字绣。
看,地上被妈妈拖得干干净净,桌子上的脏东西都被抹掉了,记得有一次我连完了毛笔准备去清洗的时候,突然,我摔了一跤,妈妈看见了,用那温柔的手把我扶起来。啊!妈妈她有一双勤劳的双手,灵巧的双手,最伟大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