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妈妈的手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双不大也不小的手,手上有一些皱纹,但在我心目中她的手是最美的。妈妈的手是温暖的的手。记得有一次,晚上,我生病了,体温38度,妈妈一整晚也没有睡着。我出汗了,她帮我擦汗,我掀被子了,她帮我盖被子。到了第二天,烧还是没有退,中午妈妈和我一起去医院看病,医生说吃一点药,输点液就会好的。妈妈听了医生的话,才放心下去。
妈妈的手是勤劳的手。有一次,我家的花凋谢了,妈妈用铲子把旧的土块换掉,换上新泥。然后施肥,最后浇水。给它细心栽培,让我家已经凋谢的花“复活”了。妈妈对我说:“你浇水太多了,施肥也太多了,所以花凋谢了。
妈妈的手,给了我温暖,也给了我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