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的手粗糙而灵巧。
妈妈包了每天的家务事,洗碗、做饭、缝衣服等妈妈都会做。每天回家,在院子里都会看见妈妈在厨房里辛苦洗碗的样子。每当我回到家里,妈妈都会用他那大人粗糙而灵巧的手来摸我,亲切地问我:“今天的状态好吗?”每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的眼泪都会在眼眶里打转。我会在心里默默的说:“妈妈,您辛苦了!每天帮我们洗碗、做饭、缝衣服、洗衣服,我们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您!每天我做完作业妈妈都会来书房门口让我快去吃饭,不然饭会冷掉的。有一天,我的生日,衣服上不小心弄到一滴油妈妈见了对我说:“你啊!给我省点心啊!”我说:“我会注意的。”记得上次,我的扣子掉了,妈妈帮我订到一半,忽然“哎哟”一声叫起来,我转过身一看,哦,原来是妈妈的手被针扎了。我连忙去拿医药箱,帮妈妈贴了创可贴,妈妈说:“谢谢你,小宝贝。”“不用谢!”我说道。这都是一些例子。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