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妈妈的手作文
每次放学回家,都是妈妈接我回家,过马路她总是拉着我的小手。有一次,我观察了妈妈的手,双手很大,手掌很厚,皮肤暗暗的。
妈妈的手很勤劳。每天早上都回把地板拖得干干净净的,一尘不染。一吃完饭,妈妈就开始洗衣服,洗碗。接着又去买菜了,回来以后就开始准备午饭,午饭很丰富,有鱼,青菜,排骨……可好吃了!
妈妈的手很灵巧。妈妈会做鞋子,可好看了!也会缝一个个小布袋,有红的,紫的,蓝的,粉的,绿的……可漂亮了!
妈妈还会做衣服。妈妈说过以前都是自己做衣服的。连我小时候的衣服也是妈妈做的。听了这话,我就觉得妈妈特别厉害呢!
妈妈用她的手带给了这个家了温暖,带给了这个家幸福。我爱妈妈,更爱她的一双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