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是在说一个香草教室的继承人:嘉莉德,可是他并不是一个魔女,所以客人都很排斥他,然后他就像他的朋友小雪和芭比亚女士说谎,骗她们说:“他自己是魔女”
直到嘉莉德不小心说出了:“他不是什么魔女”。这句话,小雪气的跑走了,但巴比亚女士并不感到生气,还帮忙想办法让小雪和嘉莉德合好后,就一起为巴比亚女士办了一场茶会,因为茶很好喝,所以客人都开始信任嘉莉德了。
读后心得:
我觉得嘉莉德不用说谎骗他大家说:“他是魔女”只要把香草教室的香草茶、玫瑰花蒂茶……的茶作得好喝,这样客人就会觉得它是不是魔女都无所谓,不管别人怎么对你,但是说谎就是不对的,只要仔细的说出事情的真相,不要说谎,我相信误会我们的人终有一天一定会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