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的主人公是华汪德,故事讲了六(四)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班级,他们都有自己的外号,有趣极了。同学们在明智的班主任胡老师的支持和副班长秦超逸的组织下,大家在博客上描述自己的生活,还在班级论坛上学习有趣的知识。
班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斑竹,比如主人公汪德华,它的论坛是《科技超市》、张小伟的趣味数学。他们自豪地说:“我们是永远的‘super四班!”主人公华汪德的铁哥们儿秦超逸,是班里的电脑高手,班级在他的组织下,大家都写起博客了。而华汪德是个电脑菜鸟,一问三不知,秦超逸手把手得教他,他这才学会了建立博客和论坛,而且汪德华通过了写博客,打字比以前快多了。我希望他以后能够在博客和论坛里学习更多知识。变成一个电脑高手。我发现胡老师十分明智,她不仅不反对同学上网,还支持同学们写博客,这既让同学们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使学生对学习感兴趣,又让同学们建立了纯真的友情,真是一举两得。
读了这本书,我发现“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丛书确实反映了同学们的真实生活,这本书真的太好看了,以后我要多买她的书,在书中找到乐趣!